十一月基本來說都是以兩種單位組成
五天半跟一天半各為一個單位 五天半是很忙的開始很忙的結束
一天半則是以計畫下個禮拜為頭然後很悠哉的過去
所以我要套一句台中大姐的話 生活就是不斷的鬼打牆 沒錯

11/1
這一天是禮拜六輔導課我記得非常的清楚
因為下課都找韓宗余出去拍照 差不多有兩隻蜘蛛被我拍到瞎眼了吧 哈
其實我是在揣摩怎麼拍出蜘蛛絲 後來開竅開閃光燈
差不多對著那隻蜘蛛閃了10餘次才拍出一張滿意的
後來中午出去散步巧遇小朱 就興起拍了很白痴的圖 哈哈 詳請至相簿

11/2
肥妘他們班去鹿港班遊買了玉珍齋的一口酥還有糕
插一下,沒想到這個糕還有幾塊在我家客廳上擺著 原來擺著擺著已經一個月了.....
囧'' 一口酥比較好吃 那個綜合糕一整個感覺是就是麻油糕了 - -

11/6
上午只上了數學跟理化,前兩節都在校慶預演
下午都沒在上課 都在打掃環境位的是明天的校慶 結果隔天來還是落葉一堆
我幫忙掃落業到水溝的時候 主任剛好走過叫我不要掃近水溝
我就有感而發說了一句君不見地上落葉天上來 奔流水溝不復還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發現了密道(!) 其實就是水溝.....(broing)

11/7
校慶應該就不用多說甚麼了
8點半準時開幕 好顯我們班滿前的表演的,校友還都很少回來
我們大家可跳的高興了 最後的拉砲還差點卡在口袋裡沒法拿出來呢 哈哈
然後就開始坐在操場上面看表演 一直看到10點 - -"
臉跟手臂都曬黑了 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接受油膩膩的防曬乳 一整個....
後來開始比賽了 醞釀的心情一整個被引爆嗨了起來
結果我們班勇奪15面獎牌以及精神總錦標亞軍!!!!!!
最後一次運動會 第一次拿到精神總錦標
後來要頒獎錦旗時 我們班力推倒仔去接受頒獎 一堆我們班的跑去前面攝影
而且導仔還掛著一堆獎牌上去 太囂張了,不過我們也是第一次這麼囂張 = =

11/15
模擬考第二冊 好不容易整理完筆記 現在筆記重整的進度稍有落後
國文很簡單只考68 英文小忘記只考71分 數學小粗心69 生物死光光只考46 社會只有69
作文題目是逛市場樂趣多 其實我剛開始就寫錯方向 XD
後來以超年齡的方式把他轉回來 沒辦法我是以在台北唸書的大學生為第一人稱去寫
因為作文有時候很麻煩 又些老師會要你依照作文提示去寫 有些只會要你依題目自行發揮
但我都不看提示寫的 後來寫到第二段看到提示說要寫一件趣事
只好就轉彎給他路過一下 就寫都市很討厭 每到假日就回到鄉下去重生
然後市場是我回到鄉下的最先注意到的 看到市集感覺就回到鄉下,重生了一般
想到以前小時後多麼討厭市場的味道 現在感覺都是鄉村的人情味
因此回到台北時都依著這股味道 把尋找大都會圈裡家的感覺當作在都市中的樂趣

一整個離題,不過我要發揮的不是單純的逛夜市吃糖葫蘆
那都是國中生小學生看到這種題目就會用的濫梗 評審老師看到都煩了 創新

11/19
下午班會週會去做水火箭 這是第一次坐水火箭
要參加科學競賽 還滿好玩的不過就是那個強力膠很臭 還好我坐在窗戶旁邊
尾翼超難黏的 用力到手臂青莖都蹦出來了 XD
不過放學後試飛還是有小成功 對,最近放學後都留下來噴射
又剛好我是負責發射的 第一次發射頭被水噴濕了第二次方向一變褲子都濕了
加上寒流就只能冷回家......



11/23
跟我姐去嘉義買鞋子 k-swiss實在是個品質棒質感優
於是很冒險的12:50坐公車急趕13:20的區間車 好顯今天台西開的有比較快
後來到了嘉義 一整個就是北回歸線的陽光阿
火車站前的地下道系統很有規則 感覺很像之前在PTT都更版看到的各國地下水道系統
接著就去逛微笑 那條街一共有八家微笑(壟斷市場嗎)
其實不然 還有大力士 全統 微笑幾乎一間賣一兩個品牌,算下來數來個品牌少不了
然後又買了褲子 簡直就是我的那兩件短褲的加長版 哈哈正合我意
後來搭火車前 蒜頭拿來葡萄乾要我帶回古坑 實在得有夠麻煩
不過不到三天就吃完了 哈哈哈
接著坐15:30的區間回斗六 地下道拆了實在很麻煩都要繞一大圈的

而且他們雲林都更處都沒想到,火車站跨前後站
他們把地下道拆了 以後如果火車站很擠了再加上上下課要到後站撘公車的學生
這樣大廳一定會很擁塞 況且斗六是雲林出外人大站
如果他們願意讓站前交通再壅塞的一年建設一下地下道系統就更棒了 XD


11/24
今天英檢成績出來了 一早電腦課就去查了
冒著生命危險把英打練習的視窗縮小開網頁查 沒想到老師就在後面 - -
寫作78分 感覺還可以 口說我一整個沒把握竟然有80分 PASS
口說我准考證號碼都唸錯了還很口語的說you know -you konw
審卷老師可能以為我是個緊張的小ABC吧 哈哈

11/26
週會班會又做水火箭 這次尾翼用120度 喬了好久眼睛好酸
不過這次的我有地方做錯 還好影響不大
放學後試飛沒想到我的飛最好 該不會是做錯的那個地方的關係吧!?
後來滷蛋的也飛的超漂亮的 韓修的跑道上粉碎 陳亦廷的飛出圍牆了(!)

11/27
中午到古坑國小試飛 看到母校以前長爬的司令台原來這麼小
教室感覺都比國中的小了一公尺 洗手台也都很矮
韓育仁老師還是那個基本配備的樣子 我的飛到體育館跑的好累 = =

11/28
數學課跑去電腦教室玩公切線 其實都跑到PTT逛雲林版了 哈哈
話說家樂福開了 感覺還不錯改天去逛逛 哈哈哈
我覺得古坑要發展的話 先來間愛買吧 哈哈來愛買就划算
不是全買喔 斗六那家全買怎麼看都感覺像是大盤大五金行了 有生之年不久了
怎麼都沒有財團想要投資古坑地區的 前景不看好 XD
第一步就是要振興雲林縣山區觀 以環保方式徵收草嶺潭土地以生態工法將草嶺潭再現
刺激觀光 配合天梯等景點建立纜車線 可以延伸至阿里山或日月潭
作為中部纜車線觀光中繼站再連接至平地部分劍胡山荷包社區
最重要的就是大古坑捷運系統了 以紅澄黃綠藍靛紫七分線
分觀光線,北線,南線,西北線,西南線,中心線,環道線
我覺得計畫要成功不可以壅塞的建設 一定要再壅塞前就建設完畢
這樣我突然好想念都市更新系 XD



11/29
這一天上理化還有生物 早上就考了3張考卷了
老師說他把所有功與能的考卷都考完了 再加上以前抓了很多國中的題目
實在考卷一大疊 下午生物大家心情都很嗨
子軒妹很討厭的坐我的旁邊一整個三八騷到要命 很想給他揍下去(誤)

回家後又到我爹那裡拿了幾株蘭花到我的窗台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陽光比較少 都有點不太營養的感覺
不過最近螃蟹蘭花苞都出來了 再幾天應該就會開花了
但是應該不會很漂亮 這幾天陽光都太少了再加上上太冷 有點驚驚的

11/30
下午跑去重灌達人那去下載德國小紅傘
很僥倖的他剛好有最新一期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於是拉開我那陳年的發票抽屜很慢的對然後很僥倖的中了兩百塊
真開心 又是開喜烏龍給我的福利 上次七月買開喜烏龍跟寶礦力水得抽中1折只要4元
太棒了 我喜歡開喜烏龍
這讓我突然想到 如果統一發票最低獎額提高到500塊 開獎頻率變為1個月1次
這不就刺激消費了嗎!!!!!!!!!! 不過獲利的還是小7他們連鎖的比較多



*我又把這次設為鬼話連篇了 XDDD
*明天後天要段考(驚) 後天下午要騎車去斗六家樂福逛逛(誤) 好想去雲科逛逛 XD
*大後天大大後天大大大後天要去南部畢旅,你想有人會準備段考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