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設計是去年12/10接下的
當時說2天要趕出來 後來十哥說不急 就在兩個月後趕出來了 (差好久-"-)

這是我第一個接的案子 以手稿的方式寄達 保存著人類以鉛交流的原始風味
而且你會感覺到在電腦上收到跟親手從信箱拿出來的喜悅是非常不同的
而且頗快的 禮拜四早上我投進學校旁的郵筒 禮拜五下午十哥就上線說拿到了
在此為中華台灣郵政鼓勵及鞠躬感謝



(原圖請至相簿閱讀或與我聯絡)
整個設計呢以十字型為題幹 而兩圓中分別代表意義有三
第壹代表處事圓滑善待他己 第貳個意涵代表善於言行(取許字),謙虛(取哲字),善於觀察(取鳴字)
第参則代表蝙蝠吉物之型,表示福份意氣,而其超聲波能力引申為善於觀察

現在我們設計圈囧堂,十哥跟我都有個人LOGO了
剩下鳥逼了 哈哈哈你可以用啄木鳥藥局的罵可喔 哈哈哈

十哥說 我覺得設計很棒,很精采,點子很多,然後非常有想像力
             用簡單圖形表達深奧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