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個禮拜日心血來潮想要畫電繪
於是隨便翻了資料夾拿了在大成的視訊照來畫
那一天禮拜日從下午畫到晚上十一點多 還是沒畫好
今天才又翻出來畫完 但是背景的部份我真的不知道該畫些甚麼好 = =

話說畫這一張的動力有兩個
第一個是電腦老師敎我們GIMP時 說我畫出來沒有到我的水準
甚至畫的比其他同學還糟糕 被激怒了我 哈哈哈
第二個是因為看了無名設計師X06 他的電繪實在厲害 讓我更想嘗試畫電繪

第一次畫到只剩臉的時候 
拿給電腦老師看 老師說可以了有到水準了 我才安心
但是很好笑 = = 我這就很三條贛了 哈哈哈
後來也拿給美術老師看 老師也覺得很好笑 = =
但是老師覺得說用以拉畫效果會比較好 PS的貝茲曲線太僵硬了
但是老師摳給我的光碟安裝後過了30天 以拉就失效了 = =
而且我明明有打序號進去 實在奇怪 - -
還是註定我得先練好PS在開始玩以拉呢 這樣也好 XD

給大家看看了 原圖+純電繪+有背景的





大家不要太嚴苛也不要太認真 何況這是我電繪的處女作 XD
對PS的一些曲線還不熟 很多線條都很粗糙 請多多包含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