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張是我中秋節那天拍的
應該要弄成那一週的週記圖片說 沒關係 現在用也好 哈哈~
而且這次用的是新細明體加粗 其實也滿好看的 別有風格

●話說我都寫周記的時候都會忘記做了甚麼
  都要看著課表慢慢想慢慢寫 xdddd

禮拜一的時候 把模型完完全全的完工了
  好棒阿 跟我的理想完成樣式一樣
  我明天要換作豪華飯店的 ~

●看到禮拜三 想到了周會
  這個禮拜的週會是朗讀比賽 一年級那個蘇同學
  聲音好噁心喔 (專業訓練後) 一整個很北京腔
 
  朗讀完後 是英文話劇的模擬演出
  一整個超好笑的啦 xddd 好想錄起來分享阿 哈哈

●禮拜四下午家政前的下課
  提醒鈴響了我拿了點名簿走出教室門.....
  就被黃耀威撞的又趴在地上了
  跟上次倭寇陳冠羽重到受傷的膝蓋位置一樣
  厚厚厚 超痛的啦 - -
  我會不會突然有一天騎鐵馬騎到一半粉碎性骨折嗄 - -'

●哈哈 話說制服終於來了
  好想跟那個老闆坳錢說 但是試穿時都好癢喔
  跟他問褲子呢的時候 他卻說下禮拜一才會來....
  不知道這支票會不會兌現呢
  段考第二天拿相機去拍同學跟我穿制服的蠢樣吧 XD

●星期五第八節輔導課歷史
  我們這一組被扣了2分 都是抽到子軒妹
  第一題 他答錯了 (扣一分)
  第二題 (題目唐太宗寵愛誰導致唐衰) 他答對了是楊貴妃 (加一分) 但是
  老師又補問楊貴妃的本名叫甚麼......
  他回答...... 武則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師+同學笑了約一分多鐘....)
  太好笑了啦 子軒妹又有新笑話了 xddd 跟他哥一樣少根筋 ~
  但是我們又被扣一分了......



 哈哈哈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怪癖       

 那就是 收集7-11的吸管 XDDD

 而今天 收集滿66根了~

 每次去7-11買牛奶或烏龍茶時都給我ㄧ根吸管
 我都自己再跑去拿兩三根......
 但是很方便耶 水插的喝都順口阿
 而且又能節制喝水量 不會一下子就喝光~



 
 ●喔乎
科羅莎我愛你
 今天早上根本就是被風吵醒的 - -
 但是星期六的輔導課不用上 真是太好了啦~
 英文課跟國文課就是唸經課嘛
 但是在學校我比較會去讀書 - -
 猛寫測驗本的說 在家就是要一整個放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