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全都是這禮拜所拍攝的
詳情請到相簿071224.....071227查詢 謝謝 :)

這禮拜應該是很嗨的一週吧 哈哈哈
節慶太多了 要讀的書也太多了 真是矛盾混啊



●禮拜一體育課上排球
  陳冠廷跟我們打一整個無奈
  因為他們那一隊的人很爛 而我們只要許誌隆發過球去就得分
  我跟陳志穎就看陳冠廷一直在網前看他們去撿球 XD

●理化好像把第五章教完了
  原子結構老實說我孩是很不會 -"-
  位啥化合物亂加等於那個 原子式很複雜




●表演藝術課在專科教室上
  要表演阿 我們就隨便表演了賣兜那個
  老闆 來碗混沌排骨麵 沒有混沌 那來碗鮮蝦排骨麵 沒有排骨
  那你們賣些甚麼
混沌排骨麵 鮮蝦排骨麵
  那老闆來碗混沌
鮮蝦麵好了 沒有鮮蝦

●下午終於看完非關男孩了
  感覺很棒 沒有人是孤島 但是我是五彩繽紛的島
  詳細感想請看非關男孩

●禮拜二國文課分組討論
  很奇怪噢 沒事一定分組分到很吵才甘願嗎
  就在原味上發表就好了 成果效果一樣




●我覺得很煩很煩
  每次朝會都慢的要命 真的很自己走跟他們遠一點
  如果被留下來也是一副跩樣
  拍你肩膀叫你後面一點對齊三年級 你說怎樣
  如果再說排好啦 你就說要打架嗎
  真的是很無聊的國中生 跩樣沒品白爛

●午休我跟滷蛋出去拍景
 有拍到流水 感覺一整個很棒 今天征服了藍球場這一塊 XD



●輔導課我們2班在活動中心後面辦聖誕趴
  一整個熱鬧 詳情請看2007二班聖誕趴

●美術課一整個延續上一節的嗨
  我都跟坐在我前面的李秋貴還有後面陳冠羽裝小孩的聲音鬧陳志穎
  志穎哥哥你好色(可愛的聲音) 一直說了好幾次
  最後陳冠廷還說我們很吵 逼不得已在陳冠羽的提議下說 冠廷哥哥你好帥 XD

●打掃時間有個學姊近來要找班長
  班長不在就叫我副班長過去
  結果是因為音樂老師要幫之前在我們學校那隻流浪狗結紮要錢
  請我們各班級募款 我就跟那個學姊亂扯
  然後在後面的黑板上寫 養狗 給錢阿!!!!!!! 哈哈哈哈哈
  (OS 請202每人繳交500元 副班長會繳交600出去給音樂老師 XDDD)



●禮拜三朝會排甚麼隊伍阿
  第二次了 完全沒有對齊 還跩樣 邊打有氧拳擊邊玩
  很無奈 我升旗朝會都不想講話 想像用危險心靈的鏡頭拍國中生的亂象

●音樂課老師都跟我們聊養狗的事
  話說那隻狗是白尾白腳  中國傳統是不好的狗
  但是老師還是要帶去結紮放在學校養說
  話說結紮好像要1000多 請各界善心人士捐款至這個帳號 (開玩笑啦 XD)



●音樂課下課我在學校拍些照片準備當學校首頁的圖
  話說我們走廊的仿畫吶喊被寫上了幹字 好酷啊

●中午吃火鍋吃到1點多 沒有午休阿
 有些人阿吃完火鍋垃圾多亂丟 在亂丟我就不開放資源回收
 班會可以睡覺但是去資源回收又去洗桶子 要睡時剛好打鐘 -"-
  詳情請看 聖誕火鍋趴

●週會跟滷蛋跑出去四處拍照片
  還看到清文在家政教室玩的很開心
  這種好時機很多人都拿相機到學校拍
  (但我的身分不一樣 是幫學校取景 XDDDD)




●禮拜四體育課玩排壘(!) 就是把棒球換成排球 就是這樣
  剛開始都沒得分 後來我們開始猛得分 但是幾分鐘一直保送他們 真是的 -"-
  好險我們8:7險勝 哈哈哈哈哈

●下午地理課連上兩節
  我們本來只上1頁而已 今天趕到要考的第2單元1面
  真是酷斃了 趕好多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早上超多霧的
  我到學校後趕緊到操場拍拍 感覺一整個很棒
  你看這一張 我抓住雲了 哈哈哈




●理化課上第六單元了
  就是化學是加來加去減來減去吧 (說的真簡單....)
  我又得埋頭苦幹了 -"-

●童軍課我們班很多人考試都還沒考
  老師頗生氣 雖然嘴上說要不要考隨便 成績是我們自己的
  但是下禮拜要給我們班基本訓練了(太混) -"-

●歷史輔導課我們那一組只帶一本課本
  (機車了陳冠羽沒經過我們允許就拿走我的課本 凸)
  害我們被警告2.5次 然後又被亂檢舉說我們作弊(徐裕博只是升懶腰而已阿!!!!)
  到最後還蹲在走廊寫考卷 -"- 結果我們85分 第二高 耶耶(這就是實力)
  話說東南沿海倭寇流寇那題我們起爭執 改了五六次 哈哈哈哈



●星期六輔導課上英文國文
  沒有笑點就跳過吧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節下課教室另一邊超亂的 小范范跟小豬他們玩的超瘋的
  還有就是上課都是黃腔 哈哈哈哈哈

  下午本來是校長監課 我們興奮的咧
  結果是沈凌林來 掃興阿 -"-



●話說下禮拜一要服裝儀容檢查
  真是機車到家 -"-

●今天大姐二姐又都從台北台南回來了
  晚上阿伯他也來我們家吃火鍋(怎麼好像每個禮拜都在吃火鍋 -"-)
  一整個熱鬧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