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這些圖都是2月25跟26在學校拍的
首圖呢 其實算是沒有色彩的失敗品 後來想到可以弄成這樣
就置之於死地而後生吧(!?) 還是化腐朽為神奇(!?)
話說我又犯老毛病了 又在首圖上打上去年2007,明明就是2008了 ="=



●話說金仔的理化課很有趣 比某有趣許些
  雖然別人覺得筆記很多 但是我覺得還好(九成是寫筆記寫到走火入魔了)
  感覺筆記就是要很詳細對吧 我很在意空幾格還有整齊美觀
  假若東西不條理分明 我絕對讀不下去 而且社會科課文真是一整個拐彎抹角阿
  還有 理化最近看看能OK到哪裡
  第一章基本上都還好 反應數率都很OK 但是就是2上的化學式平衡那些部份還是很弱
  但是正逆反應跟反應平衡就有點問題了 ="=

●最近晚上都會問鳥逼數學
  星期一還問到11點45分呢 哈哈哈 改天換問他理化 XD
  而且鳥逼學測好像不太理想 淡江資管有點困難吧
  就跟你說可以先到文學院在轉系考轉到資管阿 真是的 ="=

●禮拜三週會是模範生政見發表
  我覺得不適合用政見兩個字 何況他們有要從事政治方現的行為嗎
  他們有要學習政治人物的無風度口水戰嗎 他們要去撤銷綠卡資格嗎 明顯的校方公民需要加強
  當然不乏嚴肅的改進髮禁問題,提升校內設備,增設運動校隊
  我最支持的學生社團自辦 學生自己連署滿30人加1名指導老師提出申請社團活動不是很好嗎
  勝過每次只寫紀錄的班級自治班會時間吧?



●話說禮拜三晚上是班親會吧 還有開髮禁的會議
  我看到他們有去聽的人說 我ㄧ整個很氣憤誒 校方都不尊重學生方面
  明年如果還會開的話 我一定幫我們班的模範生處理髮禁問題
  錄音會議過程,打電話訪問鄰近國中校方處理,雲林教育局看法,甚至是縣長蘇治芬
  就不相信如果有這些處理後 校方會怎麼拐彎抹角
  多虧原本我還以為校方有認知了 知道民主到底是甚麼鬼了

●禮拜四是二二八(媽媽~媽媽~ 我肚子餓餓 肚子餓!?我給你八下去咧!!!(台語))
  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去賣味登買了一個火腿蛋餅
  差不多8點40就去公車站去斗六 先去雲院買了一本室設的書
  就到寶雅,光南,金石堂,亞洲,生活工廠,麥當勞,建中逛逛買筆記本,資料夾
  12點就回到家了, 英文課要死不死上在1點 最精華的時間誒 ="=
  差不多3點多看了一下室設的書, 就畫出囧書桌了 ="=

●話說最近感冒了 而且傳染給我的肥妘竟然痊癒了
  我卻更嚴重 ="= 咳嗽,喉嚨痛,鼻水通通都來了
  原因是這樣的 禮拜日肥妘拿我的杯子喝水 我不知道又拿來喝
  起初禮拜二只是喉嚨痛 然後禮拜三因為肥竹睡覺時把我的被子踢掉就開始咳嗽了
  到了禮拜四 咳嗽更嚴重 鼻水也開始冒出來了
  禮拜五達到高鋒 咳嗽,喉嚨痛,鼻水交雜 有如倉頡造字當天的風雨交雜之情
  禮拜五下午還請假回家 喉嚨實在太痛了
  禮拜六到學校還是一樣都很痛 沒有好一點的感覺
  下午還跟邱屁一直瞎扯 喉嚨整個快要廢掉了 聲音整個變了
   講沒幾個字就想咳嗽 ="=
  而且鼻子一直擤鼻涕 至少1天有個80抽吧 ="=
  然後鼻子都被捏到紅掉了 還順便擠出了兩個痘子
  禮拜五就趕緊洗了荳蔻皂還擦了豆蔻凝膠 還好有消一點了



●禮拜五中午跟老師請完假後 聽了老師的建議先吃飯原本要直接回家的
  沒想到被吳尚穎抓到說裡面的便服外套露出來了 禮拜一中午要去罰站
  後來他說甚麼 裡面的外套要扎進去
  瘋了啊 制服就很緊了怎麼扎進去阿!!?
  還繫皮帶誒 訓導處真是很誇張誒 外套扎進去不舒服死了
  OK阿 禮拜一我就都扎進去 第3節就去問你 我肚子很不舒服又很冷 該怎麼辦?
  屆時希望你給我ㄧ個滿意的答案讓我中午去罰站
  要不然也是可以 我禮拜二穿制服再扎進去一個上午
  看看皮帶+緊卡吉褲+外套 肚子上的痕跡會多麼明顯 就看妳們要怎麼處理!!!!

●禮拜五下午回家以後先弄了幾個法國土司吃
  然後就把前幾天要PO在PTT美食版上的紅燒青蛙打好貼上去
  2點初就睡到了4點了 4點左右去拿藥吃
  後來寫了一點筆記就去洗澡了 下午能躺到床的感覺是很棒的!



●禮拜六輔導課上理化跟數學
  一大早,到學校沒多久理化老師跑進來 說第二節要去醫院
  所以早自修來上課 噢噢噢 還好我趁時間把試題篇第一章都寫完了
  第二節理化開始整理筆記 (說實在的 要聽不同版本的理化課會亂弄思緒)
  話說我覺得很難整理這一章的筆記 尤其是金仔的筆記 特別有自我特色
  型壹水面問題型貳合則還不合則去 真是要靠超理解能力去理解
  才發現是可以實驗結果互通的題型 像鉻酪酸甲都能套用 害我一時不知道怎麼整理 ="=
  話說第二節考數學 考出來我82分好像跟上一次考的差不多
 (說也奇怪 我數學平常考從一年級開始都很少90分過 都在80多分排徊......)
  還有數學課忘記拿數學課本 沒聽到Sn公式那部份 改天好好請教滷蛋先生或是鳥逼先生 XD

  中午便當 因為感冒的緣故吧 吃的特別慢特別少
  而且沒吃炸肉跟甜糯米糕 一整個很可惜說 ="=
  下午自習課 (老實說,我很不贊成把自習課弄掉 我還嫌自習課不夠呢="=)
  還有,我覺得坐在邱屁跟徐永馨,李悅凌後面很三條幹......
  話說數學課是可以問邱屁跟柚子問題是很棒 但是邱屁的笑點好低......
  然後自習課都會跟他543 一整個很無奈
  就像禮拜六預定完成的歷史筆記,理化筆記,數學直說講義第一章,理化雙向溝通都沒完成....
  一整個非常的無奈......
  話說這一段好像「不會生牽拖鄰居」(閩).............

●星期六晚上看華視快樂有GO正 無敵好笑的說
  很多都很好笑 肥兒樂團那一段 我覺得建寧彈鋼琴那個超像的 哈哈哈
  白雲模仿阿沁 無敵好笑的 還有張鈞傑把妹教主那一段
  無敵好笑的 阿BEN跟白雲無敵好笑 XDDDD

●禮拜日九點多起床 感冒好很多了 咳嗽頻率變少了 喉嚨還有一低點痛~
  原本打算出去買個漢堡還是蛋餅吃
  後來看到昨晚買的吐司還沒吃 就直接拿來弄了幾片法國土司了
  話說我們這裡的這個麵包車 他們的吐司真是好吃到爆 很甜誒
  而且上個禮拜我娘也買了一大袋的土雞蛋 得趕快消一消阿 -"-
  煎了三片 再把剩餘的蛋汁加點鹽煎一煎就可以滿足五臟六腑了呼


  早上看新聞 王建明拿下熱身賽的第一勝阿 真是有前途阿 XD
  我家網路不知道怎麼搞的 HINET的微軟Media播放系統都不能開啟
  使得最近寒假都聽不到青春點點點 將來也看不到大聯盟 ="=
  有誰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嗎 回覆一下PO圖給你看看

  剛剛出去走走 發現太陽真是好大阿 一整個非常舒服
  趕緊把鞋子拿出去曬 這樣才比較不會變成香港腳(哈)


  還有剛剛回到房間 發現房間窗戶都關著
  實在是太悶了啊 趕緊都打開讓房間呼吸一下殺殺菌
  也就是同時相機又有了好鏡頭了 你看這張真是有感覺阿 哈哈哈
  跟上次想拍光影在鋼琴鍵盤上的感覺很相像
  但是鋼琴光影的還沒有拍出來滿意的 ="=



●剛剛跟我娘到溪州,田心,水碓那邊逛逛
  稻子已經開始撥種了說 那個太陽照在水稻上真是超有感覺的
  剛剛在改圖的時候還想到國小都有綠油油的(        ) 的照樣照句 XD
  而且在田心還有看到最新建案的豪宅別墅 前幾天有看到宣傳單
  今天經過果真氣勢非凡 非常值得研究該屋設計結構 XD



  後來我娘戴我到田心那邊
  哇靠 向日葵花田超酷的啦 但是花是小了一點
  拍起來質感沒有那麼的好 陽光當時也還好
  但是拍起來其實還不賴啦 哈哈哈哈
  還有睡水碓整治的滿漂亮的 真希望三村集合的古坑能夠跟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