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記是晚上九點才開始製圖準備要打 = =
光首圖就膠著了許久 因為拍太多種系列了 一整個%&$#%*&(*&$%
一整個有想讓文章內文拖到禮拜一再打的懶情出現 還要感謝老黑姐阿 XD



#話說這禮拜二三是段考 一整個非常麻痺麻痺 XD
  這次沒有準備很好 但是考的還頗滿意的呢哈哈哈 總分終於回到600多分的水準了
  國文最爛81但有進步3分 數學進步則47分考到92 理化也進步分25到86
  地理也有進步到94分 歷史退步10分到90分 公民退步6分到90分 總分628 
  總共進步了71分 酷斃了 應該能再拿個進步獎吧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應該下一次又退守560了吧 = =
  對了 實在要好好謝謝鳥逼 雖然你沒考上淡江 但是還是謝謝教了我如此多題數學 XD

#段考第二天下午去聽演講
 原本呢 下午都是放我們回去玩的 這次教育部卻發函說有學生段考下午出車禍
 所以下午就都留下來在學校 嗯哼 我們學校則是請到頗有名氣的劉大潭先生為我們演講
 詳細的內容請至劉大潭先生談人生 吧 哈哈哈哈

#禮拜四家政課終於把不織布蛋糕完成了
  話說我很快很粗造的完成他 哈哈哈哈 那個應該要很白的奶油有點黑黑的 = =
  應該要縫的很密的地方還有線漏出來 XD



#禮拜四第八節理化課是陳某某老師最後一次上課 XD
  帶我們去化學實驗室作實驗 話說做完了根本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 =
  那個啥 氫氧化鈉放正負極下去就開始冒泡 還有鹽酸跟氨氣的跑跑
  都是有看沒有懂 XDDDDD
  還有邱屁跟韓修真是機車噢 你不知道我要補習趕時間嗎 XDDD
  還繞遠路 還好指久了5分鐘 = =

#話說感冒很久了都還沒好 算算也有一個月了吧 (!)
  記得228跟子軒妹去斗六時還一直咳嗽呢 中間好像有一陣好了
  現在的感冒真是假仙呢 不到一個禮拜又發病到現在
  又一直擤鼻涕 最近頭只要朝下 就感覺頭痛 是不是跟新聞說的一樣腦漿被擤出來了 = =

#話說今天被英文老師點名跟柚子聊天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風紀誒 XDDD
  上數學課的時候聽完邱屁說段考時肚子痛後突然我的肚子也猛痛的 ="=
  下課跑去拉了一大坨 真是的我明明有吃早餐 = =
  還有金仔很猛 剛考完試就馬上上理化了 = =
  哇靠 實在太猛了 要敎氧化還原 有夠三條槓的老實說 = =



#童軍課老師上遊戲 突然肚子就很痛 跑去拉 XDDD
   真是的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午餐西米鹿的關係 但是那個加芋頭還頗好吃的呢 哈哈
   國文課老師讓我們看扶桑花女孩 實在好看
   改天看完了再發一篇來說說故事吧 哈哈哈哈哈

#禮拜六因為段考所以不用去輔導 實在太棒了
  睡到飽阿 早上玩世紀帝國殺同盟殺到12點 然後去吃喜酒
  那個料實在好吃 看菜單時我就覺得羊排最好吃了
  也一直等 沒想到是最後一道 肚子一整個超脹的說 XDDD 
  還有明蝦真是超大隻的 大概我ㄧ個手掌大 (!)

  下午跑出去看邱足花老師家的房子 交通位置實在好棒喔
  前門很少車 後門卻可以通到古坑街上 真是厲害 要蓋房子要學學優越位置 
   對了 說到房子 我這次設計的模型大致都要設計完成了呢 XD
  大概下個禮拜就可以開工了 XD 
 
  話說今天肥竹也從台北回來了
  他們淡江超機車的 放春假9天吧 到下禮拜一在去都可以 = =
  他原本說沒帶過阿給回來 想說買阿給,蝦餅回來
  沒想到還是買了天使巧貝回來 實在是的 不過也沒關係啦 有的吃就好了



#禮拜日沒想到跟星期六一樣早起
 上午在家外面拍了好多照片 大部分都在週記裡
 下午還幫我娘洗車 有夠難洗的一堆蚊子黏在上面 = =
  還有蝴蝶跑到我身上呢 後來那隻蝴蝶好像就死了吧 哈哈哈



下禮拜二是愚人節 這下好玩了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