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好像沒甚麼事
  就下午表演課去看Doggy Poo的天空 說實在的頗好看
  我敢說你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大便 經典阿哈哈哈
  最後他怎麼了我沒看到 好像就是被蒲公英吸走他的日月精華吧
  (其實蒲公英是老妖精 專吸大便的靈氣 XDD )

#回家後通常都是很趕的在5點35分前洗好澡
  然後出門買晚餐並在6點前把晚餐喀完再悠哉的騎個幾公尺的車補習
  然而就在要去買晚餐的那個路口時巧遇了顧仁傑老師 
  我說他真的不改幽默 看到我完全不顧自己正在騎車的安全
  先是頭向右轉90度 然後整個頭往後轉180度 說實在的有點三條槓 XD



#禮拜一英文補習班 老師叫我們去考全民英檢 ="=
  但是我沒有身分證 健保卡也沒有頭 XD
  說真的我初試應該不會過吧 但是老師說明年考又會很忙 
  然後禮拜二終於辦好身分證 那顆頭實在很醜 XD

#禮拜三週會嘉義大學的教授來演講 題目是戒菸的噢
  而終於又有機會搬單槍了 這學期搬的機會真的很少 接著就是畢業典禮了吧
  說的頭頭是道 內容嚴謹了點 沒有與學生太多互動
  只是最後有獎徵答時熱絡了許多 坐在地板上又硬抬頭挺胸好累啊 = =

#話說禮拜三回家用了一下電腦 然後聽著昨天錄的八點一定強就睡著了
  實在是的好加在 9:30有爬起來準備段考 
  也頗可惜的前半段Jonny沒聽到 但是9:45就撥了七仔 實在很好笑這首歌
  但是最近下載了這首歌 不能常聽真的 不然就失去剛聽到的那個悲傷的感動
  如果在哥哥妹妹有意思裡的誰是老大的話一定是超悲歌
  應該有人沒聽過這首歌 我改天來推薦 哈哈哈哈
  噢 扯太遠了,然後就從9點半一直讀到12點45左右才睡
  但是又翻到了1點多才睡著 實在是的段考這小淘氣 = =



#禮拜四是段考的第一天
  考國文,歷史,數學,地理還有作文五科
  國文說實在的有點過分 老師怎麼可以因為我們班的關係只考3課
  而且幾乎把重點都點到了一下 但是選擇題真的難到可以
  歷史老師前幾天上課才說要考年份 背了好多年份都沒考阿 
  真怕11分就這樣飛走了呢 應該80分跑不掉了唉 = = 
  數學本來是這次最怕的一科因為上課很混都在寫習題 好險!
  題目都滿不錯寫的沒有度數特別刁難的 這老師要好好贊一下 XD
  地理這次老師都沒說甚麼 上次他午休時還說這次很難喔 嚇都嚇死了
  而且我還退步8分 從上次93退到85來了 = =
  作文題目我猜了兩年都沒猜到過 XD 
  這次是考常懷感恩心 我ㄧ開始就給他來個一日所需百工備為斯開頭
  然後再引很多俗諺還有舉慈濟的例子然後又扯到珍惜資源 = =

#禮拜四英文補習班填英檢報名表
   這傢伙真是複雜阿 而且好像國際上還沒認同這個考試 - -
   坐在我旁邊的AV軒實在有點幼稚 一直要看我的大頭貼 - -凸
   如果運氣好初試就給他過吧 複試再說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考到復試呢 XD
   晚上肥竹從台北回來了 早的太誇張了吧她
   說禮拜五都沒有課,大學生也太爽了吧 還帶守信坊的麻糬回來 要帶就帶提拉米蘇嘛 XD

#禮拜五是段考的第二天
  考英文,公民還有理化共三科 說實在的我覺得今天考的都很輕鬆
  英文又是三班老師出的 題目有一定水準
  有幾題題意看不懂 白白損失了幾分 很慶興閱測都看的懂
  公民可以說很簡單 應該可以90分吧 哈哈哈 
  理化說實在的化學式我都沒有背 哈哈哈
  好險題目裡有些有答案 這就幫助很多了呢 哇哈哈
  禮拜五下午就開始一整個悠哉的生活 噢荒廢的征服敵軍 XD



#禮拜六7點多起床 當時中視在撥吳念真的訪問
  民視則是在撥美國大聯盟 唉唉洋基表現可能繼後賽都上不了了 ~"~
  下午都在很無聊 晚上老爹才說要去吃貴族 !
   而且肥妘很晚才回家 我5點半了都還一直在公車站徘徊等人 = =
   後來阿伯先去貴族那邊說已經沒位置了 已經排到9點多了才說要去華山吃
   說實在的 要吃也吃小火鍋嘛吃合菜 小姑姑在那邊工作捧場也是不錯啦~
   話說他們的炸蟋蟀有點腥味 ="= 吃到8點就回家了
   然後今天就很無意義的過完 XDDD

#禮拜日11點起床 也都在玩,這幾天可以說都沒拿到筆 XD
  下午蒜頭來我家看狗,實在無聊 為了看狗從嘉義跑到雲林來 ="=
   還有是母親節噢 ! 今年母親節沒有行程 以前都還會買PIZZA去阿嬤家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