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颱風天來嚕^^放假^^

但是...一點都不像颱風天 = =" 還出過太陽咧@@...

風還這麼大!不知道有多少個老闆臉臭臭的= ="

(台語:今天風真大..頭家的臉臭臭...{陳雷的})

ㄞ...打算今天作一個突破!!

要在颱風天風這麼大的情況下...去騎腳踏車繞古坑市區!!

(古坑市區:從我家騎到體育館旁的一條小路,再轉到隨緣理髮廳那條路,

再騎到鄉公所附近繼續騎到夜市旁邊的十字路口那裡,再騎到我家)

如果下雨的話...應該會取消行程!

當然的!如果...大家有看到一個人很白痴得再騎腳踏車...沒錯!有可能就是我!

(提供資料好指認是我:我會帶一個NIKE的帽子和一件fire up的灰色外套,
以及一台可變速可避振的捷安特專賣裡但不是捷安特的腳踏車...)

以上幾個指認方式..應該可以很快的知道那個白痴的人是誰...

別忘了!要有禮貌!要跟我打聲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