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要去逛斗六...亂高興的!~

一開始九點二十分我們先到了7-11等公車...這車還滿多老人的....亂無聊的..lll

到了斗六....是先到圓環下車....再跑跑跑的去找''雙葉''會合.....暴難找的....矮不隆冬一個.....

然後就先到博克來....看看一些衣服....也去看看我5/21買的衣服的同伴是否還在....

果然....5/21買兩件.....兩件都還在............後來還跑去一些精品店逛逛....

很巧的遇到本班的另一夥人.....暴三條線的....但也順利逃脫.....

後來又跑到了西市逛....逛完又去一些雜七雜八的.....

後來到了中午....我們一行人就去麥當勞吃午餐.....從這裡開始發瘋..........

超無言的就是.......我吃麥克雞塊竟然吃到骨頭...........lll

哀......到最後怎個麥當勞好像都只有我們的聲音....這是古坑''揚聲全斗六''嗎.......

哈.....到了會面一點....葉品汎去廁所....我們三個人便開始聊東聊西....不知道為甚麼...

邱國瑋突然說了一句話.....''葉品汎去恩恩(恩恩是鼻音....)'' 超爆笑的.....

後來....我們來到了隔壁的"屈程式"裡頭逛....逛阿逛...逛阿逛....

"雙葉"就去買了防蚊液.....而又在那裡笑了更久....lll

''七十五元收你一百零五元找你三十元''.....''七十五元收你一百元找你二十五元''.....這句話也讓我們笑了很久......

後來....我的到了西市幫葉品汎買雨傘.....又騙了他一到道.....

接著我們到金石堂買個東西....打個9折.....

然後就去蓋酷拍貼了......拍的暴.............無法形容的.....

接著.......我跑去夾娃娃......氣死了....夾了這麼多次...都沒辦法把我心愛的維尼夾上來...

接下來....葉品汎接到一通電話....說要去三商和乙班的人會合......暴無聊的....

哀.........死楊雅筑.......竟然送我五年級最喜歡吃得小饅頭.....真是太感謝你了....但不是旺旺的......

後來我們就跑去太平老街吃冰.....暴好吃的.....乙班丙的人都在哪裡吃....幫那家店賺了不少!!

然後我們就走阿走....走阿走....陪葉品汎去"全家福"買鞋子........

就在那裡陪他逛阿逛....然後我就靈機一動的提議....去老師家玩....

然後經過討論後終於打了"20元"的電話給老師.........也順利的到老師家去囉......

恩......老師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整齊......恩恩!不錯!

然後老師就去幼稚園帶師女回來......而這段時間我們就在進行秘密計劃了......

然後.....老師回來後.....也帶著師母回來了...接著我們都一起拍照......拍了好多張....

後來開始下雨了......而我麼的另一個計劃也就因此成功-讓老師在我們回古坑~

耶~美好的一天~六年來最後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