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爸爸的生日快樂獎金送來了....

因此...我們全家就去喜滿客吃大餐~恩...他們的服務還不錯!飲料都很冰!肉都很好吃^^

可惜....今天我還要補習到六點....有點延後....到了那邊....本來要吃野宴的...結果只好到喜滿客吃!~~

結果就猛吃....哈哈~我姐猛烤...我猛吃啦^^

後來吃到有兩個小時吧....看到坐在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已經走了....(迷之音:你們是吃多久阿!!!)

後來....就吃太飽了.....在吃片西瓜和甜筒冰淇淋就飽了....大概是喝兩灌雪碧的關係吧....

到最後...結帳的時候....馬上左看又看!!哇!朱小炎有來過耶!!(迷知音:去~我以為甚麼咧!去死啦!!),這時我馬上露出了搶名片心態....把他們的名片拿了1張^^嘻嘻!又蒐集一張了!!

後來....我們跑去了大山書局....好像有點遠吼.......

想想上次去大山已經是兩三年前了~那邊的參考輸有夠多的!!

連數學補習班用過的四五本那邊都有....偷偷的說!我有偷看數學班用的那一本的解答...哈哈哈^^

然後呢....當然就回家啦!!      就.......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