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對 ! 剛剛............電腦準備重新開機時..........跑出了兩個視窗......................

說甚麼"有兩位電腦遠端機正使用您的網路芳齡系統"...........後來我按了取消.....把他們趕出我家電腦

卻又跑出了一個是視窗"兩位電腦遠端機正在使用您的兩個檔案 確定要關閉嗎"........

於是我又狠狠的按下確定........真是個恐怖的第二度遭受同行的襲擊..........

剛剛電腦鋼開好了時......馬上跑去我的網路芳鄰查是誰.......卻發現網路監況系統數律標高....準是個駭客入侵.....

查來查去給我查到誰時......卻發現他已經中斷連線到我這個遠端機了.......

他的電腦的ID應該是" Aaaaaa-17b9 " 以後要好好注意這個人了......等等在去某網站查他的IP

看看他是不是台灣人........同行的來我家作客也不先通知一下就闖進來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