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的夜色,猶如日曆般的飛唆,

剎然的震動,使我驚赫不已,也使列車停擺.........

卻使得那高架橋上的巴黎更加悅目........

四刻鍾ˋ八刻鍾ˋ十二刻..........

時間在遠方工人的囔囔下消逝.....

不久,遠方廣場上出現了煙火的拓印,

而我就在這炫目中睡了.......

不一會兒,機器聲吵醒了我,督促著我下了我的終點站......

對於剛剛那目眩彩,永生難忘,愛上巴黎!

也愛上了巴黎那失溫的拿鐵......

卻將他遺失在那幕永生難忘..........

我穿梭在麗池飯店裡咖啡巴檯裡,習慣的咖啡因尋膩不從.......

歡喜拿鐵的醇.......只在那美大使領事館旁,

泥渥中還有著店員所承地咖啡因..........



                               ((巴黎巴黎Ⅱ 完))  文/陳漢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