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到了除夕 ((笑

這次比較不好過......((哀)) 被寒假作業的陰影給陰霾住........

好吧......切入主題吧!!!!!!

今天........一點多睡麻 ((陪姐姐玩跑跑.....

睡到十二點起床.....然後去阿嬤家吃飯........直到下午去拜拜

大約是五六點的時候....就開始了我們的除夕之夜!!!!!!!!

超豐盛的一桌!!!!!加上我爹"芶"的羹......((講國語好奇怪....."刊"羹........

真是超好吃的!!!!!!晚上的時候......

我爸他們在豪賭......超大聲的!!!!!!!!!但也很激烈的賭到十一點.......

而我姐卻在喝冰火.........((他第一次喝.....臉超紅的.....喝3.5%的 

然後我就跟她喝.........喝到最後都瘋起來了........((我乾了一杯.......就沒了......我第一次喝...

最後最後就一直猛看電視看到一點半左右.....

期待明天的"桶仔雞"還有火鍋..........以及豪賭!!!!!!!!!!!!


不..........剩下九天................((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