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六點半就出發要回屏東外婆家............玩..............

這次全家都要去......沒辦法....都太胖了......我媽就給我((我不知道怎嚜說稱呼.....是我媽的姐姐的女兒))載..........

我去程全部都睡覺........叫到九點剛好到屏東........感覺比以前快很多.....

到了鹽埔((我娘娘家))之後........就一直看電視......也沒啥有趣的.............

看到兩點時......我爹娘就去採棗子.......我姐都睡著了........

我就拿著相機到車上看報紙&照相..........然後跟凱凱玩((我娘的姐姐的女兒的兒子))..........他超口愛的!!!!!!!

接著我們在那裡吃完晚飯就上了國到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接著我們就都去洗澡........洗到要換我得時候.......水竟然不熱了..........= =

只好明天在洗 = = ((笑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