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初四

一大早我又被挖起來......今天要跟爹娘去奮起湖看看風景 = =

我們走的是草嶺的山路.........為了不想暈......就躺下去給他睡了......

到了那裡大約是10點左右.......車超多的!!!!!!我們找了十幾分才找到車位

後來我們就進去老街裡逛........我娘買了一個木屐.......我們來買了很多農產品!!!!!!!

當然還有鐵路便當!!!!!!!!!!

接著我們就跑去看火車!!!!!!!!噗噗噗的有夠吵的........真想一角踹去給美國黏在大峽谷.......((哈哈

到了十二點初........我們就沿著原路回家.....但有繞到大尖山的後面還有苦苓腳((桂林)).........

後來.........我娘的朋友打電話來說......有台北的楊老師((娘的朋友的朋友))要依起吃飯.........

他們就出去了.......勝下我在家....等姐姐們從嘉義回來..........

接著家裡摸了一陣子........到了十一點多時........我娘終於回來了!!!!!!!

哈哈!!!!!!!!!楊老師還帶了一隻雞給我們呢!!!!! ((哈哈.......貪雞貪雞...........

接著就過了十二點........就不屬於這裏管轄的範圍.........就不想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