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特別早起!!!!!!!九點!!!!!!!!!!!!!!!((.............

本來今天是沒甚麼形成藥呆在家裡當米蟲的...........

結果老爹突然放假!!!!!!!就要帶我們去嘉義挑要買的東西!!!!! ((國民旅遊卡要買的........

到了那裡之後,,先去吃東西.......已經十二點了嘛!!!!!!

接著就去買東西了!!!!!!!!!

首先,,我跟爹.......在等我娘姐他們去easy shop買東西..........((對男性同胞根本就是hard shop......

接著就去微笑::大力士::全統買鞋鞋,老爹買了一雙跟一件背心:娘也買了一件背心,老姊買了一雙鞋

而我也買了一雙鞋跟一件外套!!!!!!!!!!!!!!

接著就準備回航啦!!!!!!!但是呢.......要先到斗南吃碗蚵仔麵線....((年年傳統!?

哈哈!!!!!!明天要去北港拜拜說.........

聽說我娘的姐姐的女兒也要來我家走走.........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