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

先跑去麥味登買早餐吃 結果遇到A王 XD

跟他哈啦了一下 

回到家 吃著吃著 突然很想large一下........就大了兩次......很怕會跑到一下large.........

到了45分 我便騎著我的愛車 騎到我阿嬤家放

接著再跑到學校


到了學校以後.....看到一堆人在哈啦.....!?.....就湊過去跟著哈啦啦!!!!!!!

到了八點.....準時開車

到了會場的時候 已經有看到人在跑了!!!!!!!!

接著經過一翻"車震"((說文解字時間:::::此代表車體因路面不平所引起的晃動.......))後......終於下了車

然後就跟水面仔.老石...一起去逛.......

到了十點 當然就一起跑......一起跑.....好累說><

跑到了折返點的時候.....便開始休息......在衝向終點!!!!!! ((好像是聽到槍響後的四五分鐘後吧

然後就馬上跑去換舒跑!!!!!!!  ((其實我今天a了八罐........

過不了多久..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挖!!!!!!校長坐我們的車說.....XD 辛苦您了說  我知道我們很活潑 XD

   玩屎(賽)證明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