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早上醫大早就去找沈秀霞老師了
從八點開始做簡報  
到了預演 ㄧ直出槌說 不是我幹的 ((趕快撇清 哈哈
預演完了 就留在活動中心做簡報  

太棒了說 都不用大掃除  到了中午 我們去拿了餐具
回到活動中心再做一點才去吃午飯


當然  上午滷蛋才把相片弄完  午休我就ㄧ直弄動畫
掃地玩剛到的時候 看到桌面上有一個去年國小的畢業檔案
我看看 應該是我們那一屆的 結果真的是說 
來看一下  我是沒啥變
裡頭還有看到老邱 老汎 自作多情愛老邱的謝某 還有屁娟 邱屁 很多人
滷蛋看到謝某時一直笑  不知道他笑啥勁的他 - -

後來老師就叫我弄音樂 阿阿阿 又搬來了一台NB 這一台超好用的!!! 
弄了很久第一節打鐘了
我們悠哉悠哉的走了回去 

老師還說....我很緊張你們上課少上 你們還恨悠哉
結果... 我跟魯蛋還是悠哉的走回去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