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地方我觀察很久了
依照我長年的風水經驗  此地必上上凶

如果有人來過我們102的餐廳應該常常可以在外邊看到一棵樹
沒錯! 就是那一顆樹!

讓我為大家解說一下  別怕  沒有工商服務  老師腳筋很軟Q
這個地形呢 處於 三側為房 單側為牆  而正中央是樹 
甚麼意思呢 困你懂吧!?
好好好 沒關係 今天有人跟大師我說 那砍掉阿!!!!
真不知道是是開玩笑還是不小心說出口的 砍掉那還得了!!!!!!
樹砍掉  馬上就只剩下人了 卻變成了  更是危險


好 沒關係 
我位大家舉個案例  前幾次101.102的諸多兄弟姐妹多知道
有隻貓在那裡歸回聖上觀音的懷抱
而  幸虧不是黑貓 只是普通的貓  
但  他仍是隻貓  在風水界禮來看  真是上上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