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老師根本都在攪屎啦 哈哈哈
  老師的終點費真好賺
  而且還會問"為甚麼會講到這個...." 然後又繼續攪
  哈哈哈 我數學進步啦 哈哈哈

●又想罵做制服的那個廠商了
  都兩個禮拜了 我們二年級的制服都還沒做好
 現在才做一年級有問題的制服
 真是機爆了你們
 你不知道我從國小穿到國二的卡及褲白制服都已經小到不行了
 超怕服裝儀容被叫去罰的說
真是機爆了 趕快給我做好

●話說昨天體育課去量身高體重
  我長高11公分說 哈哈 從國一148到現在159 (還是很矮....)
  體重也有增加 好高興嗄 哈哈
  從國一32現在40.多 我苦吃硬吃這麼多飯果然沒有白費
  但是我還是一根竹子 哈哈 (幹麻自虧阿...)

●星期三四五 中午都跑去電腦教室幫老師裝賽門鐵克
  用完進度就小玩一下囉 哈哈哈
  而且下午精神都超好的呢 哈哈哈

●社團選到電腦社 真是可喜可賀
 星期三早上第三節電腦課 下午又有一堂電腦社 爽死了啦 哈哈哈
 電腦社老師感覺還滿不錯的喔
 但是有一群女人真是吵死了也加入電腦社
 真是嘰嘰喳喳的古坑特有種......

●GoogleAD 這個禮拜就賺了4.39美元了
  台幣快兩百了耶 哈哈 沒想到這樣也能賺錢 哈哈哈 (猛點廣告....)

●模型可能又要從做了
  考量了設計又有新的靈感及保麗龍材質的易髒亂
  改用珍珠板為目前的使用材質
  美術課進度還沒做 我還可以規劃一下下 (汗)

●禮拜六又要輔導課了
  而且跟依年級不一樣 要讀整天還要吃便當
  噢 便當塑膠味重的要命 上次免強吃完還是一下複習考那次
  這次便當還算可以 養樂多 肉排 菜 麻婆豆腐 糯米糕 滷肉 火腿 (還是有塑膠味....)
  而且整個下午都是自習
  這次我到絕得早上上課過的好慢 自習課混的好快嗄 哈哈

  
  
 身為可憐的副班長.....
  應該會滿累的 不要啦 - -
  又要每星期六騎車上學了 哈哈  好自由
  聽說第一次上禮拜六校長會巡堂 驚驚

   
 
 一年級好機車說
 一個早上來就吵的要命.... 雖然我們一年級時也差不多 (欠揍)
 但是怎麼會這麼多人來輔導 不多是各年級好組而已嗎
 放學時一大堆人走出去校門口 真是有點不習慣 - -

今天藍綠都有造勢晚會嗄
依個是返聯而一個是入聯 很奇怪耶
你要讓洋鬼子看到我們團結
就應該藍綠一起遊行才對阿
也不要穿甚麼藍白拖 綠色的場地綠色的旗幟 綠色的衣服
就大家都穿著那隻鯨魚就好啦

說是沒錯
國民黨應該也知道現在是進去聯合國的最佳時機
北京當局理當在奧運前不敢輕舉妄動損形象
但是 一切就得看藍綠還要不要在互噴杯水了 (無奈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