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呼 數學老師好會攪屎
   我的數學突然變好了(驚) 我要把國英數地歷公都搞好
   我對理化真的是一竅不通 -"-

這個國文老師我並不很喜歡
  他有點不在意學生的問題還有補充
  上課方式還有點小學的感覺圈圈詞....
  而且上次上課講修辭我說老師有沒有摹寫
  他竟然連理都不理 -"-


●過了三個禮拜了 我的週記也寫三次了
  制服沒來還是沒來  都快要換季了
  新的制服都還沒來 靠

 
●週六輔導課真好玩
   尤其是今天下午 可以說就是亂了嘛 XDD
   班長(斯文的) 副班長(我...) 風紀(小豬) 學藝(滷蛋) 帶頭作亂
   滷蛋用橡皮筋射我
   我就用徐永馨跟吳宜潔弄得午餐便當的橡皮筋條(好長)綁著衛生紙K過去 XDD

●四天連假
  我的模型要開始趕工了 (其實也不用趕...班上的人都還沒做)
  先把內部都弄好再上色弄周邊造景

●段考快到了 (好快阿好快)
  好像只剩下16天而已說 (驚)
  我要把數學搞好 理化要慢慢的去摸他的底

●我覺得我們班的男人跟女人都好機車喔
  男人呢 就是出一張嘴啦 明明去朝會慢的要命 被罵了下課就在說老師怎樣
            上課明明就一直講話 被老師處罰還說老師很白目
  女人呢 就是三八的要命 尤其是那幾個 勤勉的很
            上課老師說怎樣怎樣 就在那裡附和 拜託 我們進度很慢耶


●話說我覺得嚼想漢晨那張圖有點太灰了
  整天都灰的也不好看
  其實這個版剛弄好時就嚼得要調一下了.....

●好想買一些東西喔
  像是張懸的第一張專輯還有梁啟超的飲冰室文集
  還有丹布朗的數位密碼
  最好呢還可以有張懸的海報
  最近偷書賊好像滿多人迴響的....

●星期三消防演練模擬
  好像下禮拜就要正式彩排了
  下星期五吧 就是全縣的消防演練 (有記者會來說 -2-)

●今天晚上要烤肉 (晚點再打囉)

噢噢 當然還要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