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往年一樣
可以說陣仗依次比一次更加的浩大
爹娘 阿公阿嬤 伯父伯母堂姐堂兄 姑姑表哥表姐(還有鄰居的小孩)
娘的姐姐的女兒跟老公跟兒子跟妹妹 當然當然我大姐二姐三姐跟我
總共是 20 人 (還有一些人是來攪屎的 鄰居嗄表哥的同學嗄....)

好吧 開始主題了
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所以我也都很免強的擠成三張了

這第一張是我堂哥
以前來我家或聚餐有都一整個很沉默
我也是很沉默 不知道要攪甚麼屎
堂哥跟我可以說就是被他們虧來損去的

而堂姐可以說一整個很健談
尤其跟我三姐 可以說是絕配呢
話說我三姐上的大學跟油油姐一樣 XD
他對於這張被我姊偷拍到圖很不滿意呢 XD




凱凱 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酷愛玩玩具以及跳大河之舞(驚)
你看他流汗成那樣 可是後空翻了好多次呢
烤肉途中還跑去抓蝸牛
因為不敢抓大隻的只敢抓小隻的
因此大隻的都叫堂哥去抓
而堂姐卻一直拿蝸牛嚇他 XD
他妹妹一整個都很沉默說

每次烤肉 都少不了筒仔鷄
真個一整個很好吃的說 尤其是放在下面順便悶的肌腱跟雞心 超好吃的啦
還有 吐司+美生菜+肉 也超好吃的
這次烤肉我吃的很少說 就吃營養滿分三四個而已

烤肉完後.....
我家都是煙呢 XDDD



話說烤肉完後
是十一點了 全部都散了
我們家也看完我猜就睡了 但我姐在用電腦
我就很無聊嗄 就做了一下模型
做出了二樓跟三樓的牆壁了啦 XD
進度大進的說
這次是模型首次曝光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