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還是以月娘為主打好了 (甚嚜鬼阿....)

●中秋連假 一整個很閑阿 哈哈哈
  上星期六烤肉 超好吃的啦 詳情請看中秋烘肉

●禮拜一去補英文
  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英文老師跑去四川玩
  給了我們一人三顆大白兔乳糖 說是他們那邊的零食
  超硬的 我30分鐘才融化了一顆 子軒妹30分鐘全吃完啦 他是共匪阿!!!!

●星期五 我媽媽的郵務員考試成績出來了
  喔乎 我娘考了17年的升等考試終於考過了
  斗六總局的人有來道賀說 我娘終於不用在外勤送信了
  要被調去斗六當內勤的了說~

●中秋節這天早上九點 新車來了
  三菱的黑色休旅車 沒有電視沒有氣囊沒有衛星導航
  但是有天窗有CD有FM有三排座椅
  終於
不用6個人擠在一台小客車裡了 喔乎
  話說我要第三排 然後拿顆枕頭躺著翹腳坐車 凡正車窗是黑的 XDD

●模型快要完成了 下個禮拜美術課之前就可以完工
  好高興阿 做完後再發篇文囉 : )

●我要來說制服了!!!!!
  幾天了!!!! 四個禮拜 制服還沒來 你是怎樣阿
  我要擺脫白色的襯衫咖啡色的褲褲
  雖然新制服並沒有很好看 但是可說是大進步了呢!!!
  這部份 等新制服來會發文比較比較

●其實就這些而已吧
  禮拜六補課 我們防災演練 超熱的啦
  縣消防第一大隊隊長講話都 誒......那個......誒.....那個.....
  還有那個教育局的長官講話竟然也跟他一樣誒那個誒那個的....
  這裡這裡啦 受不了他們的花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