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綠色隧道上拍的 真實版在相簿裡可以看到
我絕得改得還不錯耶 哈哈哈 也不就是PhotoShop裡的濾鏡而已

●星期日下午跟我媽我姐跑去綠色隧道拍照
  咖啡節好多人嗄 草皮上都是人

  好多攤販嗄 連85’C跟耐斯松屋都有擺攤 - -
  好多好多賣吃的說 大家快來吧 XD



●星期一表演藝術課老師帶我們去語言教室看玉玲瓏
  澎恰恰跟許孝順幾年前很紅的節目
  他們去中正大學 真的是超級好笑笑到爆啦 XD

●星期三班會周會慈濟的人又來了
  這次我們沒架單槍了他們要自己架
  主講人滿好笑的說說 說衛生筷是溫室效應的關係
  不怕死就繼續用
不怕死就繼續用(小聲+台語)
  一整個幽默啦 但是也滿要重視溫室效應這個議題的
  每年台灣均溫都比世界平均高出2度 十年後就20度了
  而且如果北極完全溶化 海平面將上昇40公尺 上海將有約4000萬多人喪生
  屆時 我們就不怕中共打我們了 XD 我也死一半去了吧

●禮拜四體育課怎麼在那嚜早的第二節啊 - -
  我們跑大隊接力5分57吧 我忘記了 差3班5秒而已說說
  然後測立定跳遠 不知道為甚麼我跳都沒有聲音 跳185而已 - -

●禮拜五抽背看英文話劇他們演出
  呼呼 越來越好了說 石佳弘把記功詮釋的很好呢 哈哈哈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張閔峻了 XD
  超演技派的啦 當轎前哪燈跟當老阿伯都超有感覺的啦 XD

  接著 我們還是要抽背 - -
  校長超腰逼的 說我們英文被太少 我們被一課的閱讀很多耶 字母至少超過300個耶
  但是還好沒抽到我 哈哈哈哈 我只被抽到一遍而已 一上的時候吧

●禮拜五童軍 主任敎我們搭帳篷
  搭起來真是滿有成就感的但是就要馬上拆掉
  趕快隔夜露營吧 哈哈哈

●禮拜五輔導課歷史
  超好笑的啦 老師說溜嘴說出了陳駿懋跟小豬的關係
  小朱一整個跳起來罵陳駿懋嘴賤 XDD
  終於知道鬼扯蛋說的秘密了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輔導課
 上數學小豬就罵鬼扯蛋是不是他洩密的 哈哈哈
 鬼扯蛋推給余柚廷 哈哈哈 超好笑的
 終於把第二章趕完了 下禮拜要上勾股定理 - -
 便當還算不錯吃啦 哈哈哈

 下午英文老師根本沒拿高爾的記錄片給我們看
  三節自習課我把英文數學國文公課全都飆完了
  謝依倩沒來學校也沒請假
  被全班說跑去東何找邱國瑋了 哈哈哈
  他的便當被陳駿懋跟余柚廷跟范智揚拿去5班吃
  超好笑的 他們把們跟窗戶全部鎖起來最後還直接用手抓飯吃

 子軒妹又有笑點了
 自習課時他跟鬼扯蛋不知道說甚嚜
 最後說掛羊排賣狗肉 哈哈 是掛羊頭賣狗肉吧 哈哈哈哈
 
 最後一節自習課3:30
 他跟他子娟哥吵架 超好笑的啦 我叫他們回家變回姊弟實在喬
 哈哈哈哈 星期六很好玩

●今天晚上大姐要從台南回來二姐要從台北回來
  娘說要吃薑母鴨啦 哈哈哈 好好吃說
  豆皮吸收湯之後真是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薑母鴨的湯頭其實是很棒的呢

●這幾天我才發現我買的MP4已經買一年了
  是去年10/12買的 應該不是在這次週記裡面的話題 應該是上一次的
  還記得剛開始用時很高興沒充滿八個小時的點就開始用了
  因此我也開始聽光禹的夜光家族
  但是最近常常聽到不幾個30分鐘就沒電了 跟當初說的14小時差太遠了
  網路的東西還是三思後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