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禮拜三還是禮拜二拍的我忘了
我一直想拍我們學校走廊的樣子 每天盛午餐的時候都在看角度 XDD

●星期一體育課跟4班跑大隊接力
  我們班輸了 XD
  好像比上個禮拜的555進步到540 進步15秒耶

●禮拜二輔導課 上次做的賴氏人格測驗要做結果了
  我做出來是44544
沒有一型是突出的
  禮拜三老師才說 我是屬於F型吧 就是可塑性大的 XD

●禮拜三班會週會聯課
  因為三年級去台東屏東畢旅三天 英文畫劇去比賽
  剩下的人很少很少 所以課都停了都自習
  我們週會二年級比大隊接力
  厚 輪到我時 4班領先一點 我就奮力的超 超過4班那個女生之後
  跑到他的前面試圖擋她的跑道 可能有一點減速 被絆倒犁田 - -
  腳膝蓋又摔到了 幸虧小時候摔習慣了 手也磨破皮 還有腰的盆骨也擦到
  還好我趕快爬起來傳棒 真不相信我能馬上爬起來 - -'

●說到英文話劇
  他們就演濟公啦 前幾次預演感覺都還不錯啦
  禮拜三他們都只上一節課就跑去話劇了 - -
  禮拜四早上就聽說他們得到全縣第三名說 厲害厲害
  第一名是正心吧 第一名是斗中嗎 我不太知道 - -

●還有話說三年級的畢業旅行
  音樂老師跟嗡嗡嗡真是被他們賺到
 
音樂老師剛帶不到兩個月 就有畢旅可以玩
 
嗡嗡嗡也是因為呂友仁跑去當兵接3-3不到一個月就有畢旅可以玩
  他們這次是去台東屏東完三天兩夜
  感覺好像滿不錯的說
  但是第一天跟第三天應該都在遊覽車上睡吧 哈哈哈
  老師去三天兩天好多自習課喔 公民理化體育音樂週會聯課
  有點發荒放空 哈哈哈

●禮拜四體育課
  我們跟一年級的玩大隊接力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竟然輸了呢 哈哈哈

●禮拜五童軍課 每組都放一個八人帳給我們搭
  我們差不多是第二個完成的 但是我們選的地方土質太鬆又好多石頭
  不然可以更快的 趕快隔宿露營吧~

●禮拜六輔導課
  理化課就像催眠課一樣 聽的好累 - -
  英文課也很像催眠課尤其是檢討的時候
  中午吃飯竟然有鷄翅 酷斃了
  下午吳尚穎當監課老師 機個車咧
  幹麻規定第幾節考試嗄 就直接考就好了嗄
  第三節考英文單字也考一節
  不是英文老師還在那裡訂標準說不到標準的星期一要到訓導處罰站
  而且從標準75分90分85分70分錯一個就不行隨便你們考
 
真的害我洗三溫暖 - -
 
  而且子軒妹這個禮拜也好好笑(專欄了耶)
  尤其是他跟他哥吵架的畫面 XDDD
  早上他一整個發癲的抱著韓承修真的是上輩子沒抱過男人 - -
 
●話說最近我又要開工作模型了
  這次要做的是祈禱大教堂 一直很滿意這個作品說說
  超想把它E給教廷教宗本篤16的說 XD
  叫他在聖保羅旁邊 哈哈哈哈 到時候我就出名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