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是拔河預賽
我們班最後一名 如果你還記得我在那次周記有提過
甚麼沒團結齊心再用力也只是手掌砸金鬼的 嗯哼

這個禮拜三 是拔河決賽
第一節先比100m 比到第一節下課下雨全部撤退取消
到了第二節上課又廣播沒雨了要出來集合繼續比賽 - -
三班那群吃飯少力氣大的傢伙第一名
他們跟五班那場真是硬戰嗄 林政翰根王文洋都超拼的  

剛開始到學校我ㄧ整個懶的像平常馬上做下寫測驗本了
跑去到處拍我想要拍的走廊照 還遇到韓承修 - -
跑去跟陳志穎聊他的早餐 哈
直到     7:20去訓導處拿點名簿才冷靜下來 哈

7:50 開始拿板凳去休息區後就開使禮成
運動員進場真是一整個酷斃了 拿班旗進場一直都是奧運的大場面
然後就 現在經過司令台(敬禮)的是由簡雅琪老師帶領的202 好動活潑的他們........
那個家長會長講話真是含蓄 還有那個常務委員那個這個那個支支嗚嗚的 夠笑點 XD
而且有超客套的話喔
今天天氣很好 可以讓各位這個....表現出這個....很好的運動的....我說不出來 這個......


剛開始比的是一年級100m
然後比比比 我的相機顯示快要沒電了 才剛要九點多而已說  昨天忘記充電啦 - -
因此我就省省的拍 只拍了50幾張 囧
其實我都一直在休息區 偶爾我們班的跑過去起來尖叫一下
偶爾老師教我們暖身就拉筋一下而已....
再不然就是跟子軒妹或老李嗄張建豐嗄他們聊天

哈哈哈 話說我跟張建豐上廁所時偷拍他
但是沒拍到 拍到就慘了噢 他的操守就毀於一蛋了 哈哈哈哈
沒想到他去跟他們導仔講我吃豆腐 - -
甚麼豆腐嗄 你是千層豆腐吧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段接著........)



其實這一張是我們快要結束時我突然看到的fu
趕快拍了兩張 還被老師發現說 - -
但是真是超有fu的啦 原版圖可以去相簿看的說
越大張看起來感覺越棒

接著就直接跳到大隊接力了吧
我們班剛起跑小幅追趕 後來有點小領先
話說到我這一棒時 我沒戴眼鏡 林展慶也沒看到我 就這樣錯過接棒
好險我趕快跑去拿棒衝去追趕 還好沒差太多
我們導仔沒有責我們倆 我們也可拼命了耶 (要拼過10m太難啦 導仔)
但是王宏偉這一棒快要接棒時犁田了
他很自責的說 在雅虎狀態上打的很對不起202樣子
其實不用這樣啦 黃耀威狀態也打給他說不用自責
凡正他努力很久了嘛



陳靜雯真的是默的靜的寫(指課業)
他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啦 第一名魯蛋也沒他那麼熱衷讀書
我絕得這張拍的真妙 他那裡感覺還有暗暗得特效 是他自己特效的喔 XD


噢 這張圖花了我星期五的大半青春
我覺得真得一整個超亂的有fu的說 哈哈哈
本來要用更多張的  再加入一年級的三年級的二年級一三四五班的 老師的
結果太懶了 只簡短的選了幾張 不然候更長的說呢 XD
我本來只用600*1000 後來變成600*1500 然後又變成600*2500
最後再改一改變成500多*2000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