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上個禮拜跟運動會系列同時間點拍的
我老早想拍這個了 但是這個還不太滿意 因為那天公告的版面太少了 - -
最近想拍霧的感覺說 XD

●禮拜一表演課韓宗余真的很不配合耶
  表演藝術演個懷孕個媽媽生小孩 我當配音 滷蛋旁白 你也不肯
  噢噢噢 還耍豬脾氣

●禮拜二美術課我們看了建築的影片
  我真的是超愛3D建築圖的啦 超有未來感的
  看了摩西山吧的那四總統像 跟第一顆大巨蛋(卡萃納波及的那個洲)
  還有甚麼洲的太空總署太空倉庫 跟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各大大小小建築 及迪斯奈的高科技園區
  我還瞄了我的建築模型成績 哇靠 100分阿!!!!!
  老師說我已經超越國中生的能力了說 但祈禱我還是做不出來.....
  還有我看小豬他的設計後想出來的一個建築就做雀躍 我段考後可能才會做
  我會把設計者2/3為小豬 我才是那1/3
  畢竟是由他得構思想出來的

●生活科技課 湯主任不知道去哪吳尚穎老師兼課
  本來想玩足壘的 他說不能 -"-
  後來就在排球場上說學校髮禁如何怎樣的....
  到最後校長也過來耶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校長在巡視校園

●還有禮拜二終於換位子了
  坐在他旁邊超難受的 不時都在隔著我跟某人聊天
  真是機車到爆

●禮拜三電腦課
  老師看了很多我拍的照片說 我的攝影跟很多人不一樣
  當然 我討厭刻板的攝影方法
  但是 電腦老師竟然不知道從原始檔可以抓mp3檔 哈哈哈

●話說禮拜三我是肚子痛
  一早5點多起床就痛了 痛到要彎腰走路
  我是到了午餐時間才請假回家的 我叫我阿公來帶我回去
  沒想到阿公竟然帶我去密醫(阿月仔)那看病
  哇靠 我阿公騎車過馬路好危險喔
  都是電台的藥害的 過馬路都不看一下後面有沒有來車
 
  回到家我自己煮了辛拉麵來吃 沒家很多辣.....
  加了很多小白菜 因為我家種很多 哈哈哈
  然後看一下愛用一電腦就睡覺睡到3點 起床後就整理一下房間
  去全聯買個多利多茲跟茶裏王 接著邊吃餅乾邊聽廣播邊讀書

●禮拜四體育課測1600m
  我剛好跑了10分整 算慢吧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跑去玩足壘 徐志隆超機車的 投不好保送兩個了還不換人投
  下課後還說足壘不好玩 我都守二壘 常常看到別人跑壘過去
  而且他個規則跟我看美職棒的規則差好多阿 都以自己為中心亂訂
 
●禮拜五抽背 哇靠 3-2超多人在上面罰站的
  都是唐詩沒背過 邱魚是第一個說也是第一個被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