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乎 今天要去高雄七逃
早起早起跟平常一樣說 哈哈哈
穿了PUMA的手提包跟外套就去學校了

到學校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很嗨了 哈哈哈哈
我先試手機跟MP4的電 沒想到MP4快沒電了 - -
God 我星期三為了今天放電放到完 星期四竟然充了七八個小時還充不飽 - -
記得到了十點多就Out 了......

開始說遊覽車上的情況了吧
剛開始 我們就開始點歌唱歌了 我唱了一首就沒唱了
沈意珊跟黃耀威阿 還有陳冠羽 超嗨的啦 可以說他們唱 哈哈
而且剛上國道時我還跟一位運將先生旁邊的副駕駛招手 XDD



記得差不多九點多時就到七股瀉湖了
剛到那裡時就說10:20要集合去夢時代 其實也沒甚麼在玩啦
因為還滿無聊的 - - 就是為了填還沒開始營業之前的空餘時間罷了
但是去那裡用望遠鏡看鳥 真的超多的了
而且那裡也有人在發免費的孝經與戒淫錄 話說陳志穎實在是很需要才對 哈哈
不久 我們就爬到外面馬路上
陸上超少車的 一整個很有感覺 筆直的路都沒有車讓我想到Shine的廣告 XD
而旁邊剛好有水道 嗯哼 應該是水道之類的
韓宗余超強的 他K出去的十頭都有兩次水漂 我都用不出來 - -


10:20上車之後沈意珊又再猛唱了
沈凌零主任跟福利社伯伯都在唱台語歌
而且我都會唱耶 哈哈哈哈 主任唱的很有感覺喔 哈
還有唱了我愛台妹 練舞功之類的超嗨歌
不久11點多就到了夢時代 到了夢時代後話說要1:40集合
我們四個詹朝舜 吳元彰 韓宗余跟我 就跑去亂衝亂逛了XD
話說每一個層樓我們應該都去逛過3,4次 XDD
而且電扶梯跟電梯每一層樓都有做過跟扶過 XDD
我們去美食街至少也有5次
事實上物價算中吧對我來說 滿多東西可以嘗試的 B1的風景也很優



尤其是生活工場無印良品 我愛死了
生活工場超大的啦 無印良品一整個超有質感的說
但是妳們一定不會我去無印良品買了甚麼.....
其實是拖把 哈哈哈哈哈哈 斗六的生活工場拖把超大隻的
我才去高雄買的 而且有看到掛式CD Player 超酷的啦 我肖想那個很久了......

而且韓宗余跟吳元彰超不雅的 去7-11買了東西微波不在裡頭吃
竟然在外頭的椅子上吃 噢 - -"
還有去夢時代的頂樓看摩天輪 實質上我滿想坐的說 哈哈哈
但是他們三個在那裡玩籃球 而且有很多國小的也在玩 - -lll


六七樓的衣服超多的說啦
PUMA ADIDAS都有(廢話) 但是就是買不下手



接著要說說他們的外面
我覺得真的是有錢到一個程度 廣場這麼大
造景很漂亮 尤其是B1到一樓的那ㄧ個樓梯 風景超優的



而且他們的內部設計真是超酷的
他重新改變了我得建築觀 我會考慮新設計裡加入些元素
尤其是天井式的建築 手扶梯交錯上下排列
電梯也隨著我們亂按的節奏上下亂跑 XD


最後好像剩下10分鐘吧
韓宗余衝進去說要買電池 嗯哼 我們三個也跟著衝進去
我們馬上去搶了電梯坐
剛開始很緊張 不知道為甚麼要去B2的電梯卻跑去F3
哈哈哈哈 原來是滷蛋亂按跑去F3去了 圍毆死了他
再B2時我們又分開行動了
我跑去買首信房的鯛魚燒 剛弄好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哈哈哈
然後剩不到3分鐘 我就死命的衝去集合 差點緊張到尿出來 XD
接著就去撘車了 13:40:00


我們在車上要去高雄港的途中
我都在看風景 看建築 有看到85 漢神 愛河 很多很多酷斃的
這個時候我們剛好唱到眉飛色舞的前奏 XD


到了高雄港時差不多是14點多了
我們排一排隊就上了船去遊高雄港了
一開始看了貨櫃船 軍艦 油料船 瓦斯船 漁船 垃圾(!)
長隆有兩艘超大艘的貨櫃船 載貨量實在好多
還有APL 美國總統專用的 等等的
最刺激的就是看到軍艦上的裸彈還有巡戈飛彈 酷斃了我愛



而且還有看到85 我超愛85的啦
況且我以前那張Icash就是85跟kiss raido合作的 超漂亮的可惜不見了 - -
還有浪真是超酷的 海風一陣一陣吹來吹的我起雞皮疙瘩 XD
而且除了有那些機哩巴拉的船 還有一個最酷的
那就是水泥公司的幸福水泥 哈哈哈哈 水泥噴出來就變成洋溢幸福啦 哈哈哈 (十哥)



還有還有差不多到港的時候
我看到顧仁傑老師坐在椅子上看著海 我過去跟老師玩玩
我: 老師好
老師: 漢陞 真高興在這裡遇到你
老師: 能跟漢陞一起看夕陽真棒
我: 老師 這不是夕陽吧
老師: 喔 一起看海感覺真棒
我: 喔喔 老師該下船了

哈哈哈哈 每次遇到顧仁傑老師都很好笑
(每次倒垃圾都會遇到然後他就會說 在這裡遇到漢陞真巧 - -
上次跟陳亦廷一起去到垃圾更好笑 話說陳亦廷跟我都很怕遇到他 哈哈哈)
回程時差不多是15:33:00



接著上了遊覽車又開始唱歌了
差不多17:10的時候我們到了東山休息站
可惜不能進去逛逛 只能去上廁所
我的印象中 休息站的廁所都超大的 有些還是圓的
會讓人上廁所上到頭暈 想洗手不知道走幾圈了
上完之後還不知道車在哪裡 XD

接著上了車繼續回古坑
我們這個時候也在唱一首嗨歌
唱到一半電燈卻不見了 結果司機換了一個比較暗的電燈
很有KTV的感覺說 哈哈哈哈
司機先生也是嗨咖
而且陳冠羽他上面有小綠燈 燈光變暗後他一整個超像史瑞克的啦 哈哈哈哈
到了古坑後就紛紛放人下車
今天晚上會很好眠說 哈哈哈哈哈
奇怪 打網誌怎麼會有坐船跟坐電梯上下起伏的感覺 - -"

還有 我很乖 我都沒亂花錢
我帶900預算去還怕不夠 而逛一逛其實只花了310元而已說
無印良品拖把190$ 鯛魚燒100$ 休息站茶裏王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