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要做印章的 因為我們班太吵了
很多人建築作品都沒交成績 所以被勒令退錢不做
但是這個印章是上個禮拜二發的 老師忘了不讓我們做
但是由於我們極力的說我們可以補交錢會交出成績 終於可以做印章了



我禮拜日晚上開始動工 上網查了諧恁道三個字的象形
而且我故意刻正體 印出來就會變成反體象文
這三個字是有特別設計的意涵的說
諧恁道()與體字 負負所以它是正的喔 XD

星期二拿去學校時
老師看了看我的印章後又給我ㄧ個多出來的印章要給我刻
因該是因為我刻太快了吧 哈哈哈哈
於是當天回家我就去找了嚼想漢晨的象形字來刻




我覺得第二顆刻的比較醜說 哈哈哈哈
而且也沒有甚麼意涵
關於上圖說的象形是指刻的很難看的意思 哈哈哈哈
真的有一個爆醜的感覺 XD

話說我以後如果有寫詩就會蓋諧恁道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