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大多都是從今年8/10我在我爹的蘭花中拍的
我都特效過了 要看正版的也在下面

●禮拜日跟老李跟老瑋去斗六逛逛
  很久沒遇到國瑋了 而且是國瑋他媽在我們去的
  噢耶 不用付爛公車死命要的錢
  話說國瑋他媽媽跟他姐都非常的健談 虧了國瑋一頓
  首先我們去甘蔗木桶吃火鍋 老李感冒一整個憂鬱
  所以點了一個泡菜鍋跟素食鍋(其實我吃葷)
  老李可以說虧好多 我賺好多 因為它只吃了一點點而已
  後來我們去四季逛逛又去燦坤玩籃球機
  接著就跑去光南買筆再去阿Sir
  話說店員應該很不爽我們吧 哈哈哈
  因為我們各點了 綠茶少冰少糖 綠茶綠茶珍珠 綠茶少冰
  都是綠茶 卻都是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後來去寶雅遇到屁娟秋屁他們 話說那裡有一個香蕉造型的鉛筆盒
  感覺超酷的 可惜好貴190 搶錢阿
  後來去肯德基吃 國偉被一個約50歲的人乞討 説年輕人可以給我20元吃麵嗎
  吃完後我們就地球村等他媽媽
  話說在車上又是一個超級健談的對話 XD

好像又是禮拜日 我看了新聞載了雅虎的迷你筆
  其實還好 不會說很好用 因為都會有點慢半拍(英文低類 - -")
  而且使用上妳不要他的時候會突然跑出來 有點小麻煩

●禮拜一表演課老師又要我們表演了 - -
  我跟班長A王跟滷蛋一組 我們決定說要表演賣兜他校長
  我要一個排骨蝦餃麵 沒有蝦餃......


●禮拜二美術課我帶我刻好的印章去學校
  八成是因為我太早刻好了所以老師又給了我一顆
  這次我刻了嚼想漢晨 哈哈哈 話說那個想刻的超醜的說 XD

●生活科技課老師給我們自由練習童軍要考試的
  我們去練習搭帳篷 頗慢的說 因為有小失誤
  這是練習是14分多 得分才8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