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週記是今年倒數第二個了
因此我特別製作了兩款週記文章首頁圖
這次週記的照片 都是從10/13的田心河堤拍攝的 相簿有特輯哦 :)



●禮拜一體育課我們排球分組
  值日生沒有去搬球 本來要上足壘卻不能上
  我們班大半的人都看著4班玩 每個都是渴望的表情
  覺得很奇怪 整隊慢 做操散 卻渴望別班能玩


●禮拜二美術課我一直請教老師該怎麼畫馬桶
  也知道了許多技巧 但是仍然趕不出品來在星期二




●話說我們班的聖誕PA已經籌措的差不多了
  聖誕樹也多就位了 但是要寫小卡片 -"-
  老師寫給我的我真的是有點看不懂他在寫甚麼
  思考成熟與眾不同 原來這就是國二生 與同學玩鬧 原來這是國二生
-"-

●生活科技課考童軍 喔耶
  我繩結考過ㄧ個了 是平結
  我看這次占50%的第子規我慘了我


●星期三音樂課因為我直笛考完了
  就閑到發荒把垃圾馬桶的設計圖拿出來畫
  而就因此畫出了這設計圖說 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哈哈

●週會時間話說是數學評量考
  老實說我真的都沒有讀 哈哈哈哈哈
  而且吳尚穎阿你有心機嗎 怎麼格子那麼小格阿
  我還拉了好幾條出去到空白處寫答案咧 -"-



●禮拜四自習課考3-4十字交乘因式分解
  我竟然考100分啦 噢耶 而且我們這一排5個人平均99分
  裕博100 智揚小范范100 我100 子軒妹95 余柚廷100
  而且子軒妹他錯的超好笑的 5-2=2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酷斃了我第一次考100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家政課兩節 老師要我們做薑餅屋
  話說我忘記帶薑去說 (好冷阿老梗 XDDD)
  我黏了好多小熊餅乾 銀雪 蝦味鮮 旺旺
  而且我還有用蛋白糖霜猛擠出一陀大便 第一陀超漂亮的
  可惜被吳囿叡搶去吃掉了 我擠了第二陀 但是還是第一陀比較美
  (這就是數大便是美的道理嗎 - -" )
   而且AV汶還在屋頂上寫AV軒跟飯島揚 XDDDD



●禮拜五早上抽背我沒去說 哈哈哈
  聽說我們班死的很慘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第二節的晨間活動我也沒出去 好爽

●下午國文看那個非關男孩
  感覺依樣很不錯 等著我發電影欣賞觀好了 XDD



●童軍課我練了好久終於考完了繩結
  營繩結跟結繩結真是個麻煩的小傢伙
  還有弟子規了.......

●禮拜五晚上去雲院買紙
  超多紙的 根本就是設計人的天堂嘛!!!!!!
  我愛雲院 話說雲院是雲科大的特約店
  可惜沒有木色紙 法國紙的質感一整個很棒



●禮拜六上數學跟理化
  早上早自習理化老師拿去上 超惰的說
  接著數學課就很有精神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節是自習 騷包(也就是AV軒也就是子軒妹)一直煩我
  歷史的重點可以說都沒寫到 -"-

  下午是湯惠成老師兼課
   那個騷包阿 真的是無敵騷的 連地理筆記的本子也騷到爆
   而且可以說每個動作都很騷 還有跟小范范坐在一起時
   無敵騷 我還就小范范勾他的肩呢 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是冬至 肥如肥竹都從台北台南回來了
  媽媽包了鹹湯圓跟甜湯圓 哈哈哈哈哈(幹麻突然笑 -"-)
  話說冬至快樂

●對了 我媽9月考上郵局內勤
 下禮拜一就要調去元長了 話說以後老師就沒機會家庭訪問了 XDD
  以後娘就7:15才去上班 18:00才回到家 晚餐就自理了 - -

●話說明天要去我們古坑綠色隧道的柳丁嘉年華拍照
  而且還要發文推一下這個活動 還有斗六聖誕趴斗南田徑場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