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著朝會主任跟我們道聖誕快樂 真是種奇怪的FU但是主任真的是很親近我們 哈早上第二節吧 下課就再放音樂了就好像是這節是送卡片的下課的感覺  走廊都人拿卡片跑來跑去我只送兩張出去是昨晚趕工出來的而且是手工的哦手工的哦 而且還拍到子軒妹抱著陳亦廷的樣子真是騷阿AV軒 你在勾引男人你就要上電視了喔 XDDD中午午休跟滷蛋出去幫國中首頁取景我拍到好多喜歡的 尤其是這一張 是國中被偏僻的落葉掩埋場的牆壁邊從隔壁柳丁園流出來的水 今天水真是超大的我趕緊拍了水花四濺的美景 真是美阿 您說是不下午第一節輔導課正式202聖誕趴就開始了主持人是沈意珊根石佩雅跟黃耀威剛開始第一段表演禮物是金沙五顆還且有三組能得獎第一組是陳冠羽 黃佐汶 姚怡安 高郁雯 跟小豬他們表演天線寶寶 感覺還不錯 得到五顆金沙 XD第二組是沈意姍跟石佩雅表演鐵獅玉玲瓏 感覺也很不錯 第三個是邱子銘 他說黃色笑話 沒有陳志穎的厚臉皮講起笑話吱吱嗚嗚的 但是也是得到五顆金沙 XD第四組是滷蛋跟陳志穎跟韓宗余跟我表演的班長的怪舞 也獲得到五顆金沙 XD黃耀威抽到王宏偉的禮物拆了差不多五六層包裝紙後才看到禮物是甚麼還且看禮物了還要拆兩層才能吃到餅乾 黃耀威臉上露出無奈又感心的笑容 (笑)而我送的 實不相瞞 是超實用的菜瓜布是昨天晚上飛碟報時12點以後才趕出來的字跡超級吵的 抽到我的是余月婷 一整個無奈對吧 XD最後節目在45分鐘後結束聖誕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