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更變事項請注意 嚼想漢晨自去年10月開始的週記要改版了
將由傳統世界認證的一週星期日至星期六改為星期一至星期日
甚麼意思呢 很簡單 因為小弟每逢星期五六要打週記時都會忘記星期日做過哪些事
所以 週記記載內容時間改為該週的星期一至該週下星期的星期日
(ex 本次週記應該是1230-0105 但是這次周記改革後變成了1231-0106)


禮拜一早上表演藝術掉課成電腦課 今天我們把簡報朋友做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我收看朋友


還有新年快樂劍湖山的煙火很美麗
  不比桃園的差喔 哈哈哈哈 詳情請看2008新年快樂




●禮拜三表演藝術課攬的看他們表演
  我帶了數學習題跟英文去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

●音樂課老師說要編廣告來演 屌斃了
  但是誰知道我那一組(選人我完全沒介入)每一個都很依賴
  林展慶說選我就對了 那個臉真是機車 為啥要依賴別人
  所以討論的時候我就都不跟他們討論 他們一直教我快一點
  我幹麻快一點想 這樣乾脆我自己一組就好了 不是團體演出了嘛
  不要只想跟誰一組 自己卻不合作
  韓宗余 較你演個角色刷個卡 你就說為啥不要找他 那你幹麻來我們這一組?
  資本主義的豬



下午英文評量考 我考了85分
  大致上算很簡單 我錯的也都是些粗心的 -"-

禮拜四 媽媽從郵局帶回來元長的鳳梨梅子
  配星期三買的小小蕃茄超對味




●禮拜五歷史課一整個好笑
  我也被警告一次 -"- 因為老師再說地方特色 台西是蚵仔 我就說蚵爹
  陳冠廷就說警告一次啦 哈哈哈 (陳府家賣蚵嗲)

●禮拜五童軍本來老師要我們基本教練
  訓練的因為我們班有些人非常無敵的散漫
  但是今天老師卻在教室裡讓我們考期末試
  一整個很好的老師說

●禮拜六原本上數學跟理化
  但是理化調課所以變成了國文數學
  國文課少了班長少了許多笑點
  但是他沒來 卻被我們說了好多壞話 XDD
  當然還有講鬼扯蛋的
  像小范范說的臉腫的驚YY 還有邱依倩講的他像小叮噹
 
當然後來數學課都被蹲起50下了 XD



  中午便當 班長沒來讓小范范爽到
  他搶來的飯 不能這樣講啦 (也是別人吃不完嘛 互補)
  他的便當阿 超滿的 簡直就是3顆便當了
  說誰在星期六輔導課收穫就多 應該就是小范范了 XD
  4跟雞翅耶 超猛的啦 !!
  還有AV軒吃那個肉捲的時候 肉捲實在太硬了(我也咬不斷)
  AV軒的牙齒就這樣斷掉了 哈哈哈哈哈 超猛的啦

  引用一下邱屁(放屁聲音是丘丘丘...)的文章

今天AV軒吃便當.....


AV軒老了
因為他吃便當.....
吃到一半掉了一顆牙
好可怖哦[跟佳伶學的]
他說他在換牙@@
XDD

可是我覺得他老了
所以才會掉牙齒
建議你去裝金牙
這樣以後你講話就會"金夏夏"
讚哦[拇指
XDD
 
還有還有
AV軒就把它的牙齒用筷子夾起來
結果"噗通"的掉到漢陞姐的書包上
很可惜的書包有蓋起來[笑
不然牙齒就掉進去了說



●星期六晚上看了晚上投名狀
  超好看的啦 陳可辛+三大巨星真是值得推 詳情請看
投名狀



●禮拜日今天跟昨天結婚的人都好多
  幾乎轉個彎就有一家辦喜事
  像今天中午我姐就去吃蘇倉永老師的喜酒
  我跟我娘就去吃鄰居的喜酒 紅色炸彈滿天飛-"-



還有早上我去了水利灌溉圳溝的修建區看了一下
變的超漂亮的說 我去的時候已經鋪好一邊的柏油路了 另一邊還沒好
大致上還沒完工 而且我家前面這一段式做最久的一段 快一年了呢
我爹娘說 做好之後他們就都要在這裡運動 -"-




對了 來點新年新希望吧 XDD
去年我的事業 攝影 設計 詩 都有很多增長 當然還有長高13至14公分
希望今年我的事業 噢不 我還能再長個13至14公分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明年想要買壹台120G的行動硬碟 2000左右的
這樣我的相片影片電影檔案就可以一直放了
如果可以的話就買160G的 現在我用電腦6年資料夾5G(刪刪刪刪)
120G的話就能用120/5*6=144年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120G就好了 160G太大了 我要用192年阿
或者80G就好了 XDDD
音樂電影影片30G 相片50G 資料4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