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就知道這禮拜差不多都是在讀書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啊 理化一整個...... 只好猛加強社會國文英文數學科 -"-

●禮拜一表演藝術課等一些還沒考完試的考完
  我們就唱卡拉OK 哈哈哈哈 只唱幾首就下課了 -"-

●體育課開始比賽排球了
  我們這一組是跟陳冠廷他們比
  說也奇怪以前跟他們那一組練習都我們贏 而且是贏超多
  這次卻輸給他們12:25吧 哈哈哈哈
  第二場是跟滷蛋他們比 我們又輸了 好像是16:25

●話說理化我是不會 一整個無法招架
  金仔禮拜一罵陳志穎豬腦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禮拜二生活科技課 湯主任不在
  黃啓真代課 話說這一節課他人很好 面帶微笑
XD

●禮拜三電腦課自由活動
  但是都沒有檔案可以弄 一整個無聊
  所以更加確立了我買行動硬碟的決定 XD

電腦社把電影完成了 我做天空系列的
  要看的來找我 因為我發現連結會下載無效 -"-

●禮拜四體育課 又比排球
  第一場跟黃佐汶他們比 話說她們已經輸兩場了
  我們跟他們打我們贏耶 好像是6:25吧
  第二場跟李伯瑋他們比 秋貴發球超厲害的啦 我都打不到
  比到一半就下課了 -"-

●禮拜五童軍課 滷蛋上課了才說要出去上
  我走樓梯下去的時候 剛好吳尚穎在哪裡猥褻的笑: 來 班級座號
  超機車的啦 陳冠羽小豬 都沒報號碼 欺負老實人啊
  我不要去訓導處中午閉眼睛罰站阿 頭會超暈的啊啊啊啊

●禮拜六上英文跟理化
  理化一整個聽不懂他在講甚麼碗糕
  下午有爆點 張美智監課
  AV軒不知好歹張美智在後面還大聲在講話
  被叫去走廊罰站 XDD
  然後那個菠哥(菠蘿蜜哥哥)被班長就去後面罰站
  感覺陳駿懋說就偷笑 XDDD
  第二節上完就要回家了 真的是太棒了
  屁娟最後也都玩起來了 XD
  可以說我們根本都沒在讀書 -"-
  而且很奇怪 徐筱萍跟塗方靖叫我我都聽不到 -"-
  哈哈哈哈 盎學的時候跟老李宏儒去國小逛 想說陳風行一定也在學校
  結果沒找到人 國小超過分的啦 這個校長爆好的
  國小變的超漂亮的妳知不知道阿 木板走道超豪華
  改天我也去那裡拍照取景算了國中太醜了 -"-
  然後我帶老李走溝圳那條路 我一直跟他說要帶到水隊 XD
  柏油路剛鋪好腳踏車就走真怕破輪

●星期日早上起床已經十點了 -"-
  跑去看公視在墾丁天氣晴 看到忘記去補習 超過10分鐘 -"-
  但是實在得頗好看!

下禮拜考完試後下午要自己去斗六雲院買模型用的材料
好像要拖地板到1點多 那就坐1:45的公車去3:30的回來古中閑的一起去吧 XD
然後禮拜五是修業式要去石頭公園阿 -"-
可憐的是寒假輔導了 根本不上正課還要早起去上課 -"-
阿信又要出書了 我的錢又要外輸了 (好書嘛)
還有這個寒假可能會比較忙 因為我要把我的國一筆記好好的整理一下
因為滷蛋先生每次看到我的筆記都跟我說這個商機無限阿 XD
其他寒假計畫會再禮拜五打一個寒假報囧計畫(類似暑假那一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