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扁平足  shengroro健行篇 shengroro跑街篇
有兩篇哦 怎樣(旁白:這簡直就是抄襲keroro阿!!!)

番外篇(一) shengroro健行篇
今天,禮拜五 大好的大烈日晴天阿
這樣的好天氣 待在禮堂裡廳主任打瞌睡多無趣
幸虧我們訓導大人英明第一次將結業式改成了健行
而不用想也知道是要去石頭公園

早上7點到學校才幾隻貓 別班早就已經鬧到麻雀放生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接到重點吧
話說早上集合的時候我(副班長)很忙 點名差不多就跑了3趟
然後又很帶賽的摔倒了陳志穎的飲料($20心痛)
不久才出發 剛開始頗無聊噢
都是跟滷蛋聊聊天 然後看看2班跟3班的差距(導仔跟劉秀如老師當分界點)
接著就是爬到山路了
好路不走還繞山頭 而且明明另一條山路比較好看還選難看的 -"-
不久是到了傳說中的石頭公園
比起前幾年遊覽車還會來這裡放人一下
現在可以說完全沒有攤販+遊覽車了
幸虧他們遇到了古坑國中 小豬+石佩雅+劉千碩+滷蛋+我就給他去唱個幾首
第一首頗新的歌 周杰倫彩虹 小朱會唱而已
我沒聽過 Key自然就會亂跑 XDDD
第二首好像雪中紅吧 這時候聚集好多人了啊!!!
韓修也來唱了 還有4班的很多人像邱屁 屁娟 塗方靖他們
而且很奇怪我們的螢幕背景是很變態的 就是像AV軒A片的那種畫面啊
(註 此段圖片不宜撥放 有意請至石頭公園收看或邱屁相簿)
這時候滷蛋拉著就叫我們趕快閃人了(變紅蛋了XD)


後來我們幾個跟滷蛋不知道去哪裡逛
逛到後來滷蛋先生就待我們到民宿小木屋旁邊(AV軒也跟來)
逛著我們跑到上面石頭廟那裡
劉千碩跟韓宗油就去抽籤 抽到奎首 奎五十七吧 我忘了
他們沒去拿解朴掛的
因為有我在 我鐵口直斷說
"劉千碩你的命不錯 你的姻緣順利 第一個.......第二個......."
"韓宗余你的命夭壽醜 你的姻緣第一個被拒絕 第二個.......第三個......."
然後就跑回去集合了 -"-


在回程都跟老李聊
聊甚麼呢 聊考試阿升學阿壓力阿
老李說他不想讀高中(跟我一樣) 因為他強在英文所以想讀外語
我跟他講我想要繼承父業種蘭花 XDDDDDD
還有聊到說不如把中國地理歷史改成世界地理歷史
加強於台灣本島的地理歷史 熟透我們親愛的台灣
(像第一章北台灣的地形 第二章北台灣的經濟結構................)
(然後歷史內容就變的超詳細 228事件是某某人在某某地方所引起的鳴槍的有日本人某某某和某某某......)


番外篇(二) shengroro跑街篇
回到家後跑去買了午餐用了下電腦
1:35就跑去台西搭公車去斗六自己閒逛了 XD
剛到斗六就馬上去寶雅買活頁紙跟0.28的紅筆黑筆筆芯
然後就跑去生活工場買美工刀跟自動鉛筆 (超質感)
買完之後買上跑到雲院買模型材料(差不多有1.5公里)
買了草粉跟模型用小石礫 花了300多
最後跑到一半看到時間已經3點10分 趕快跑阿
跑到公車站差不多3點25分趕上了說

超猛的我阿
走來回石頭公園差不多有4至5公里
然後再跑斗六差不多也3至4公里 一整個累爆了(打呵欠)
真是扁平足阿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