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睽違已久的X假爆囧計畫又來了
實不相瞞上次的
暑假爛囧計畫  好像沒完成幾件事
其實也是因為說只有幾件囧計畫
而這次寒假呢 將會更加的充實 包刮作業等.....

●尤其個人龜毛個性 從2上的筆記為基準
  1上和1下及2上的國文科自然科地理科歷史科公民科筆記重新整理
  要不然要我看我1上的課本真的是不習慣
  跟我現在得課本差太多了 現在的課本滿滿朱墨爛然阿!

●我要看小說 其中包刮丹布朗的數位密碼
  還有13個比利 還有 梁啟超的飲冰室文集 還有東京鐵塔
 
數位密碼 13個比利 飲冰室文集 淡江的肥竹要幫我借回來給我看
  東京鐵塔則是肥妘上次去金石堂79折買的
  如果可以的話 更希望能買到手 XDDD

●還有模型的設計即將進入打稿的階段
  這次的獨棟別墅名稱就叫做漢晨別墅了 有別於上一棟的懿陞
  由於上一棟的別墅實在過於粗糙 這次的模型就要好好的做!

●還有就是寒假作業5天內完成 XDDD

●最好能再畫幾個設計出來還有寫幾篇詩出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