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一下噢
這次首有的圖片都是1月19,20號所拍的噢

●禮拜一就是表演藝術課 我們去唱卡拉OK
  我跟滷蛋去後面讀書豬仔節就坐在我的前面看著我笑
 然後我換到隔壁 豬仔節又跑到我前面坐著看著我笑
 然後我又換到隔壁 豬仔節也又跑到我前面坐著看著我笑
 我就跟他講 不要亂換好不好 很煩耶
 他就說 我是怎樣阿
 我就說 步要跟著別人換座位好不好
 他就說 你不要這樣損害我的自信心好嗎
 我說 甚麼自信心 別人換座位是別人的自由關你的自信心屁事啊
 趕快跑走 他就頭低下來趴在桌上
 然後他就跑到更後面去了 還跟林展慶說你們都這樣欺負啦吼
 超機車的耶
 不要你以前被欺負 現在只要別人小小的指正你就要哭好不好 -"-

●體育課下雨近活動中心(話說我有點忘了)
  我們在考試筆試 隔壁是4班在打羽毛球 話說我ㄧ整個閑到發慌阿 -"-
  每班都有一個趨勢 就是男生打球女生聊天 -"-
 
●禮拜二美術課老讓我們看不能說的秘密
  還是正版的畫質好 在電腦看盜版周杰倫跟桂綸美一整個血肉模糊 -"-
  鬥琴真是爆好看的啦 超屌的 可惜我家鋼琴沒辦法做出那個效果(廢話)

●對了 這幾天托段考的福
  第八節都不用上 真是酷斃了你說是不 XDDD



●禮拜三段考 考國文數學地理還有公民
  感覺一整個累到爆 明明這次很用功數學還是部會
  而且我平常考數學也都80,70左右 -"- 有一次還考100咧
  段考我就是一整個忘記有敎甚麼 (在詭繆的鬼扯笑聲中一一忘去)

●禮拜四段考 考英文歷史還有理化
  理化在前天猛讀的狀況下有點順筆 但是莫耳體積濃度那些真的不行 -"-
  還有求原子量原子數分子量分子數那些還是.....

●話說禮拜四下午留下來拖地
  很奇怪 這學期不知道為甚麼段考前幾個禮拜一定會做出一件事
  然後就被老師處罰 而且都是在段考後留下來刷地板 -"-
  這次很有爆點 石佩雅拿著畚箕在(閩)水 而且很得意的說我要發功了
 
眼看著已經乎了大半的水已經快到牆壁了 ˇ案是由於牆壁那邊的水太多了
  發功失敗 跌個屁屁長磨菇 XDDD 然後感想是被大家拿成笑柄猛笑 XD



●禮拜五是結業式
  很高興的訓導主任先生很有先見之明 首例以健行方式取代板凳聽講
  上午都是到石頭公園逛逛 下午我跑到斗六去買東西 爆扁平足我 詳情看我

●禮拜六很高興部用上輔導課 頗想念便當的 XDD
  因此也再家裡當了一天宅男 XDDD



●禮拜日話說就是今天對吧
 早上拖房間的地板 爆髒的啦 每次都禁止我姐疏頭髮還是那麼多頭毛 -"-
 頭毛最難處理了你不知道嗎(拍桌)好險生活工廠跟吳印良品的拖把都有派上用場 XD
 話說下午我都在外面晃
 跑去圳溝那邊瞧瞧 話說我們這邊不知道為甚麼又立了三根高壓電塔 -"-
 爆囧的 但是也讓我想到當初民國政府來的時候
 辜振甫(是嗎?)先生在日本也不相信的情況下在三個月內恢復了台灣電力 酷斃了

●晚上老爸載我去買床套
  沒辦法 原本的床套已經破了一個大洞了 足以藏私房錢 XD
  而且也太難看了 買了一個格子的說 改天POST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