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呢 都是01/26下午下雨後拍的
有頂樓的青苔+水跟菜園的一些菜 更多的在相簿裡喔




●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都上輔導課
  為了5節課早起 星期五還睡到快7點才起床 -"-

●下午都在聽飛碟的哥哥妹妹 RUBE超好笑的啦 XDD
   好久沒聽了說 1點到2點有Rube's English class 笑點的就是九官鳥家族還有Very good!
   3點到4點RUBE跟情報小辣妹的誰是老大之嗨歌悲歌之你打進來就點歌之不好玩了之快打進來吧
  
這個超級無敵好笑的 xddddd

●禮拜一上輔導課沒甚麼笑點說
  就早上到學校都不知道該坐誰的位置(原本的人也回來一些)
  而且上課感覺就是跟常態分班的感覺一樣
  還有有幾個滿討厭的 就是那個林還有那個楊 xddd

●禮拜二還是很懶的到了學校
  話說國文老師很快的就講完選讀一了 兩節而已超酷的
  然後他說要讓我們看繪本跟湯姆歷險記 xddd



●禮拜三國文老師果真了他兒子的兩本繪本給我們看
  話說是幼稚園程度的但是我們好像看的很高興 XD
  第一本是恐龍妹妹找媽媽第二本是石頭爺爺頗好看喔(!) 應該不會發文吧 XD
  而且看到下課了我們還在看 一群人在外頭看我們說 XD
  而且老師夠厲害的 能說出他們這兩本代表著甚麼意涵 XD
  話說理化超無聊的 -"-


●禮拜四英文老師考完複習單字後就放奧迪賽給我們看
  話說是希臘神話故事 是西依拉國王奧迪賽出去攻打特洛依
  然後途中海神幫助他們讓預言家死去避免打不贏這場戰
  後來利用木馬贏了這場戰役卻說比天神還大 因此就被海神詛咒永遠回不了西依拉
  我們才看到他們戳了獨眼巨人的眼睛那裏而已 看完再POST文吧 



●禮拜五國文老師
  沈鬼扯讓我們考數學還發了功課 練功坊考試卷兩張加考卷依張 暴斃了啦
  囧爆了我要去找數學補習班了 看是長頸鹿還是廖老師吧 但是兩家都1800(月).....
  國文老師真的拿了
湯姆歷險記給我們看了
  兩節課看了三集說 XDDDD
  電腦課老師讓我們看朋友簡報優良作品 超酷的
  我的是全年級特優 超自我風格(感覺怪怪的 超自我是很自我我主義自私嗎?)
  而已其實都沒有錯字好不好,老師
  但是是有一個字錯沒錯啦 垢檅的檅不是歲沒錯 但是夏午光音沒錯阿
 
夏午光音意思就是夏天的下午陽光和聲音 這般意思啊!!!
  中午肥竹來載我他超閑的 在我到永光去買粉圓
  話說咖啡口味的我不喜歡 喝了牛奶口味的 還不錯說 XDD
  還有肥妘又跑去弄胎記了 幹麻弄掉呢爛費錢啊 自己也說快不見的時候很想念 又跑出來就很想弄掉 -"-

●禮拜六很晚起 差不多十點左右
  沒辦法 上課日都沒辦法睡到飽 而且我有辦法認真的讀書時間都是10點聽光禹後到1點
  話說這都是陰陰的 下午聽著郭采潔的誠實的想妳還有雨聲睡到4點半 - -
  太好睡了 今天肥如回來 要考輔導研究所興期日就要回去見蒜頭了 XD
  七點多洗完澡 因為都有用艾杜沙的荳蔻皂 今天就叫肥竹幫我上荳蔻水 XDDD
  實在太享受了 然後他又幫我上ZA的保溼液 我最討厭黏黏的保溼品了 -"-
  話說晚上又吃到好久沒吃的鹹酥雞了 魷魚一整個好吃噢 XDDD



●禮拜日穿著運動服褲子而且外頭下著雨
  因此一整個不想出去就再家裡當了一天的宅男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