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晚睡 肥雲一直吵我跟肥竹吵到兩點左右
但是今天很早就爬起來了 -"-
一大早6點初就出發要回屏東外婆家
先到了福懋加油 中油真是爛誒 XD
很奇怪的 為何出遠門前都得到橋邊拜一拜 -"-
保庇出門平安順遂吧 嗯嗯嗯

高速公路上車子不會很多
而且去年換了休旅車後 位置一整個很寬
差不多早在去去年就在complain了
尤其是塞車的時後 你應該也知道4個小孩擠在小福特後座的FU吧 XD
今年換了車超舒服的呢 哈哈哈哈
只不過就是禮物不知道該擺哪就是了 擺前頭又怕車髒掉 -"-



回到正題 很早就出門因此一路順暢
沒有趕到塞車的流行
差不多八點快九點時到了鹽埔
跟以往一樣買了蚵仔麵線還有今年才買來吃吃看的廣東湯包
那個湯包汁真是多到爆燙到爆阿
而且好笑的是 那個我們的車停在媽祖廟前阿
然後就有廣播說呢 今天下午4點還有晚上10點 明早10點要賣宵夜 要買的要來買
真是可愛啊這廣播 可見小村莊團結買宵夜的熱情阿 哈哈哈哈


(話說這條路真是超筆直的 而且都沒有雙黃線 -"- )

然後就到了外婆家
一切都沒變 就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
然後開心的領了紅包再閒聊了一會兒差不多九點半
娘親跟我說以前那住了三戶
第一戶住最前頭的是好野人阿 而且也很神秘 但現今三合院已落沒
第二戶是窮人 而且房子已經破的好看了呢
第三戶就是外婆家 是三戶裡目前最好看的了 (甚麼意思啊)
然後就跑去大嬸家了
一樣的大嬸很親切地招待我們 我們就跟以往依樣的轉電視
還有一樣的又擺了小宴 烤了小桶仔雞



差不多十二點左右 凱凱他們才來 原因是塞車了呢
凱凱還是一直亂跑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要爬到車窗時還太矮要墊腳+硬撐才能出頭天 哈哈哈
差不多三點左右回家的時候還忘記拿玩具回去呢
還有回家時坐在最後座還一直揮手說掰掰 可愛阿哈哈哈

接著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先回到外婆家拿了幾盆波斯菊就回古坑了
話說這高速公路真是爆多車的啊 
話說上了高速公路後呢
就開始睡了一直睡到古坑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說爹阿就真的載我們到古坑休息站了說
我前幾天常嚷嚷說古坑休息站現在很漂亮了沒想到還真的載我們去



實在的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哈哈哈哈
超多賣吃的阿 而且有我去夢時代買的那個嘛嘰燒
超酷的啦 而且排個差不多排了10幾分鐘呢
我記得小學時候上新竹綠世界玩吧 在台中清水休息站有買過一次
第二次就是在夢時代買了 實在好酷

回程時爹阿就耍了在地人的好處
就眼看要過收費站了來個轉彎 下了員工的連絡道路 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馬上用衝的跑去洗澡阿 哈哈哈
話說眼睛都紅紅的 是昨天眼睛太操了都一直看電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