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2月24號去阿嬤家的陸上亂亂拍的 ="=

我覺得週記方式得改變了
都以天來當單位有點硬撐 就乾脆用事情做單位吧
當然,我還是一樣改不了習慣 一定要看著課表才打的出來週記 ="=
真是囧阿 好笑的事都一笑而置之隨風灑落 好了,課表翻出來要開始打了

話說禮拜一歷史課 不知道哪位同學說要換掉詹朝舜 換人做小老師
  噢 我被提名了 然後也就當上了小老師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阿 XDDDD
  但是我還滿討厭當小老師的 都要管一些雜七雜八的
  搶考試時間,訂考試成績標準,考卷分數登記,登記沒過標準的人去處罰
  早知道應該委婉的拒絕的,我這學期成績可能會拉個加減幾分 ="=

禮拜二美術課分組 聽說未來一學期都是分組上課
  我很討厭分組 不是不合群是因為都是一些豬為了利益跟別人一組
  在普通班分組 說穿了就是更吵而已沒有別的
  作業的部份一定也會集中在某些人的製作 而另些人就是打屁聊天
  我非常反對在2年2班分組 我喜歡的分組是精英式分組
  我不是菁英 但是分組就是每個人的理念都要很一致才能擁有出最好的結果
  我早就知道 大英博物館巡禮報告我們這一組若要大家一起完成沒有好結果
  還有壁報設計也沒有好結果 說更明白的 只要是在2年2班分組的都沒好結果
  絕對不是我看不起 是真的都在講話 ="=



禮拜三週會老師們去開會 給全校看作文的影片
  結果我們班轉到華視看歡喜來逗陣 做廣告時還轉去台視看劉伯溫
  話說一整個驚險 很怕被抓包呢 哈哈哈哈

禮拜三聯課我上了電影與文學
  事實證明與我想要的有點落差 劉千碩說他想轉社
  本來我也被動搖了 後來決定就在電影與文學吧 然後就每一節都拿該週寫的詩給老師看
  這可不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嗎 何況說真的 金庸系列的東西我看不太下去
  神雕俠侶看完要看宮崎駿就比較有興趣了 哈哈哈

禮拜三晚上讀書的時候左眼不知道為啥一直猛跳
  一整個很恐怖 就去知識+查了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而且當時我還左右不分以為會跳災 ="=
  結果禮拜三沒事 但是禮拜四就是很小心的過
  結果第一節公民課一半得時候又在猛跳了 ="=
  然後就很小心的很小心的過這一天 最後回家的時候沒戴安全帽被何老師看到(跳災....) ="=

禮拜四體育課 要練跳繩阿
  話說我們很好笑 最多只跳10幾下 標準是30下誒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覺我的跳法好奇怪阿 先跳到左邊然後跳到右邊把繩子跳過 ="=

禮拜五下午童軍那個慈濟的學長來我們班演講
  講話有點怪怪的 牙齒都會把咬一下舌頭
  重點在於愛護地球 環保三寶還有心生活運動

最近上數學比較聽的懂 不從以前都聽的懂 只是要段考時最開始教的都忘記了 ="=
  得好好認真了 至少考個80分嗎 一直在60分那邊徘徊也不是辦法
  還有理化 我最近有認真上了哈哈哈哈
  因為2上讀理化的方法錯誤 這學期只買一本研讀還有學校的試題篇



禮拜五歷史輔導課是分組的說
  聽老師這麼說 又要瘋狂的上了 哈哈哈哈哈
  我到徐永馨那一組 只有他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邱屁桃花運很重說 男生也滿多的 AV軒的桃花也不錯

還有最近真的變鐵人了
  晚上差不多聽夜光家族邊讀書聽到11點多就睡了
  早上6點起床沒吃早餐就去學校 在學校都喝水 肚子都不餓的到午餐吃很多
  以前偶爾都還會肚子痛 現在完全不會了 -"-

禮拜六輔導課怪好玩的
  旁邊邱屁都在耍冷 有點比上一個位置還有讀不下書的感覺 ="=



話說上個月24號量身高是163
  過了1個月,2月23 我娘又幫我量身高了是164
  酷誒 一個月長一公分,春天快到了又要去一品堂拿轉骨藥了 XD 



前幾天收到Google的PIN碼通知函
  超酷的 第一次收到大公司寄來的信誒 而且是從美國寄來的
  我發現我的名字我打錯了 寄來是HAN SHENG SHENG 哈哈哈哈哈



禮拜日去嘉義買的鞋子 老媽星期二拿回來了
  是K-swiss的 然後禮拜三在聽知足的時候 發現石頭也有穿同款的
  其實應該是愛迪達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買PUMA的鞋子 因為老實說不太喜歡NIKE的MARK 愛迪達的去年也穿過了
  想穿穿PUMA的感覺 結果在逛Convers的時候我姊看到K-swiss
  他買了一雙我也買了一雙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