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片全部都是3/9 於斗南阿伯新家建地的菜園拍攝
更多就在相簿 #080309 田園特輯 裡頭還有放對該建築的相片筆記 XD

#倒ㄆㄨㄣ
話說工作大洗牌 我因為當時沒戴眼鏡完全不知道老師在幹麻
所以被分到倒ㄆㄨㄣ的 其實到餿水沒甚麼 我還超樂意去當丟垃圾的呢 (無敵輕鬆)
但是我很無奈噢 沈意珊很幼稚 每次換我倒就在大家都還在吃午餐時說
陳OO,你今天倒ㄆㄨㄣ喔 真的很沒水準誒 無敵噁心的幼稚鬼
我上個禮拜他倒我甚麼都沒說 因為我知道我不用跟他計較
但是真的是很噁心 還在大家吃午餐時說大家快來倒ㄆㄨㄣ 今天陳OO倒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幼稚 國中生嘛!

#沙塵暴
禮拜日氣象局就說中共要派沙子侵占台灣
禮拜一下午眼睛一整個乾又澀 ="= 
還好只有一天 要不然就廢掉了阿眼睛 XD



#音樂老師的殺手健
老師又使出殺手鍵了 投給5號不用考直笛阿
老實說真的有點心動 哈哈哈哈哈哈
(小聲) 我看音樂教室的白板宣傳一個禮拜了他擦不擦的掉 XDDDD
雖然不是要投給他但是還滿希望他當選的(一整個現實) XDDDD
 


#性交易防治宣導
話說這個老師有點地中海禿 社會局壓力大不好受吧 XD
講到這個 我們班是強項的尤其是的嗨 嗨的非常自然
尤其是幫故事主角命名的時候 小琪的出現了(!) (阿朋:是小琦不是小琪)
然後呢 更是由其時的咍到下課 .....


#校模範生選舉
話說蓋票的桌子跟去年不一樣沒有布廉 完全沒有廢票的機會
屎王一整個很機車的叫我們要排好一直線 ="=
投票還要一條直線排好喔 好誇張阿(~)
結果出來了 吳冠義190吧 然後是1班的 接著是阿嬤 然後邱屁他哥 這樣
話說音樂老師的詭計達成了 不用考笛子了 耶(~) XD



#家政炸馬鈴薯條
家政課最棒就是可以吃東西 其他倒沒有
今天呢 一到家政教室就馬上削馬鈴薯皮 然後就下第一鍋了
很高興的 非常高興的 跟李柏瑋,滷蛋,山豬(說實在我我懶的本名) 一起下
也當然的 第一個吃 (每次都是第一個吃 上次蛋包飯也是.......)
但是(!) 缺點就是吃完了很無聊 看到別組的剛炸好要吃就流口水 ="=

#設計上國中首頁
話說這個設計我沒有發表過 因為我絕得這沒有很讓我滿意
屬於粗造的半成品 但是礙於規格 實在難做
要看的去古坑國中首頁按按F5吧 (~)






#性與愛宣導
話說這個老師43歲 講話非常有趣
李伯瑋尤其是的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嗨 哈哈哈哈
然後還問到一些很那個的問題
最後還說道安全期危險期 ="= 一整個受益良多 (!) 哈哈哈哈



#美術老師的信
話說這幾天有跟美術老師通MSN信
沒想到斗高美術班真的是聯招的 我水彩筆墨應該都不及格吧我 XD
真希望改推甄制 哈哈哈哈
最好呢是有老師推薦就可以入學的 
我得利用這一年好好加強素描,書法,水彩,墨畫了.....
學科50% 術科50%誒 但是PR70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這一屆基測又要改分數 甚麼教育阿="=



#禮拜五歷史輔導課
一整個非常的非常的期待阿 哈哈哈
這次要玩各組出題然後抽籤寫各組的答案
老師特別強調拐彎抹角 
所以我出了其中一題超機車的 
請問英方曾派出兩位使節碼加爾尼,阿美是德 請問兩位英文名子____,____
請將英法聯軍道光幾年與西元幾年相加_____ 
請將鴉片戰爭中的五口通商寫出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問英方鴉片輸中量在道光22年達到最高峰幾箱_____
還有一題我忘了 ="=
哈哈哈哈 邱屁那一組抽到 我看了一下 10格只對1格 XDD 好爽喔 
然後第二組內鬨 黃山豬被排擠 全組都抱抱 XDD



#禮拜六輔導課
一早到學校噢 就開始把地理整理好然後抄上筆記 竟然花了一個小時(!!!)
第一節跟第二節是國文課阿 老實說跟李悅凌說了很多八卦
非常不好的示範 差不多講了5,6對 包刮被我拆散的正在觀察注意的
老實說 這個東西非常的不好玩 但是直要一摸到就覺得很好玩
但是阿 還是得注重保密原則阿(!)
英文課老師把對話跟閱讀都上完了 一整個好酷阿
隔壁C組的真好 張美智帶他們到水碓去看向日葵
但是有點小 不怎麼羨慕 哈哈哈哈
下午考試阿 數學還滿OK的 但是講義都還沒寫完 親愛的鳥逼先生教我啊(~)
下午回到家 家前的地已經整好了 
好像禮拜一就要動蘭花園的工 老爸身體不好要轉型賺蘭花
好像不錯賺 其實我也可以直接繼承父業 XDDD



#周日到阿伯斗南花園
老實說是要到阿伯那邊看他的新房子興建進度的
很酷 一樓大部分已經成型 我歸納一下噢 
我覺得還是落地窗比較好看 還有客廳的客房的窗戶一樣大 視覺感覺不太好
然後就是太過四四方方了 建成後可以多以圓滑物柔和曲線
接著假山的部份 下雨的時候可能造成建築物旁邊積水
還有從外面看近來可能會嚇到 (!)
菜園的部份 一整個非常的棒 尤其是蜜蜂,飄蟲都非常的捧場
拍了許些好照片 但是蝴蝶非常的不捧場 ="=
這隻狗阿頗可愛的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