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都是這禮拜拍的 更多在手按快們08裡頭 慢慢找 xd
第一張文章首圖其實是我的褲子微距 一整個有質感 

#禮拜二美術課話說終於把金沙棒結束了
  對於這般的工藝品實在感到非常無趣 哈哈哈
  而且做完給老師評完分後我馬上就喀了金沙 只能說好久沒吃了 哈
  好像是92的樣子吧 太高了啦 我做的一整個無敵粗造的
  而且我根本不敢摸那個珠子 韓宗余還真是不知好歹一直弄我
  下課我就瘋了拿剪刀跟他撕殺了 = =



#禮拜三周會是距我姊那一屆畢業典禮後第二次架單槍
  超久了說 第一次是上禮拜幫屁娟他們練舞用的 結果我們這次花了一節克才弄好
  剛開始用時還找不到延長線 跑去教務處又跑去問邱屁他們
  原本弄HP的NB 結果很多東西都被設定過 週會要開始了才幫ACER的來
  然後又那個雲科大的教授要用紅外線筆 結果我又跑回去教務處拿
  超累的 跑了差不多5,6趟 一公里跑不掉啦 = =
  然後演講內容是適當的運用時間跟休閒時間 一整個%%$#@#% 很累!
  
#禮拜四洗完澡要戴眼鏡的時候框竟然壞掉了
  一定是子軒妹每次都一直壓我 他真的很幼稚誒 很愛壓 ="=
  每次跟他說眼鏡歪掉了才走 = =凸
  這下好了 眼鏡壞掉了 你說這該如何是好

#禮拜五眼鏡還沒拿去修 數學課阿英文課阿理化課阿國文課啊鳥他的都沒在上
  數學課就能聽就聽 然後拿講義練功坊出來標進度
  理化課熱心的熱慶少年跟我換位置 人真好啊你推推推 (幹麻推.....)
  童軍課是徐木旭老師代課 帶大地遊戲 
  話說一整個無聊 就是食指放再前一個人的掌心下 說到你我他就抓人
  我隔壁是陳冠羽旁邊是小豬 話說我們其實都沒再聽他說啥
  聽到別人在叫了就雙手縮進來(明明右手要抓人) 
  而且老師不知不覺講到你我他還不知我門幹麻抓 = =



#禮拜六輔導課話說早上都很沒有爆點
  就沒戴眼鏡 鳥他上甚麼鬼 理化課不知道為啥變成國文課 理化老師真不負責 
  數學課把英文試題篇一個單元寫完 國文課把數學功課都飆完
  下午爆點就來了 因為邱屁他們跟五班的一群人跑去練舞 差不多只剩15個人在教室
  然後第一節某老師就來監課 看到邱屁在五班 就把她叫出來
  某老師 : 妳們兩個在五班幹麻 通通回來
  邱屁跟馬佳玲過了很久才出來然後要從後門進來
  某老師 : 妳們要去哪裡
  邱屁: 教室 
  馬佳伶: 練舞
  某老師 : 練甚麼舞阿 午休給你們練就不錯了 自習課就該看書阿
  某老師 : 你說 誰說可以去練舞的
  邱屁 : 主任
  某老師 : 哪個主任阿 你甚麼態度阿 你不爽甚麼
  某老師 : 你甚麼態度阿 你不爽甚麼 你甚麼態度阿你甚麼態度阿 你不爽甚麼 說阿
  邱屁 : 我沒有在不爽
  某老師 : 我看你的臉就是再不爽
  某老師 : 回去

  邱屁跟馬佳伶剛要回教室
  某老師 : 幹甚麼 回來 你懂不懂禮貌阿
  邱屁,馬佳伶 : 老師謝謝
  然後過不久另外一堆就回來了
  某老師 : 誰說可以去練舞的
  韓修 : 林志平主任跟沈凌凌
  某老師 : 你甚麼態度阿 沈凌凌是你可以叫的嗎
  韓修 : 對不起 沈凌凌主任
  某老師 : 你再不爽甚麼 
  韓修 : 我沒有不爽 我只是照實說而已

  韓修真是男子漢一個 好帶種喔 好酷阿韓修
  然後的其實就比較沒有爆點 然後就很多人在礁他 XDDD
  接著下課後他們就跑去訓導處問 結果好像是主任叫邱屁她們跟某老師道歉後就可以去練舞了
  然後第二節就全部跑光光了 剩下的我們就起鬨說15個人怎麼考英文阿
  結果英文對話沒考單字也沒考 陳靜雯還說禮拜一要說人數不夠喔 XDD




#禮拜日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因為阿嬤打電話來 要不然不知道睡死到幾點......
  先到賣味登買了香雞吐司 然後到7-11碰到陳OO 超囧的很討厭他咳嗽的聲音 = =凸
  回到家看了一下電視到九點就跑世紀帝國 那個敵對超難打的
  我就用延長戰術讓他們把軍隊都引到火炮城裡然後再等他們把木材都用完 輕而易舉攻下來 
  下午把理化筆記搞定 然後出去我家外面拍了一下照片
  4點多 爹娘就從外婆家回來了 帶了一箱青芒果回來 話說弄一弄很好吃
  但是這次的都很小顆 我跟我爹娘阿嬤肥雲就削兩個小時 ="=
  有人要買嗎 便宜賣喔 無農藥無添加化學物 保證好吃 陳家自製出品 XD

#靠 剛剛打電話到仁愛眼鏡問可不可以拿眼鏡了
  他竟然說後天 後天就是星期二誒 他馬的我上課怎麼辦啊
  三節數學,三節英文,一節理化,一節國文
  加上禮拜五禮拜六的六節數學,四節英文,三節理化,五節國文
  我段考死定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