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朝會突然來醫個安全檢查
  嚇死了 是因為上個月台北有職校學生帶槍去玩然後子彈射到北一女的
  金仔是搜我們這一班的 還好我的相機沒被搜出來 ="=
  說實在的真實太偶然了 聽說5班有人被搜出A漫 XDD

#禮拜二音樂課選出這次直笛比賽要吹的歌 
  我明明就覺得小情歌應該會當選 沒想到竟然是晴天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溫柔 沒辦法 因為是五月天的歌
  最好呢還可以是知足裡的還你自由版的 XDDD

#禮拜二美術課做人偶公仔
  話說我要做那個人阿是穿著雨衣的 然後腳夾住一棵樹
  雨衣往後飛 然後雨傘也開花 一整個很棒 哈哈哈
  而且是那個去年有一個颱風 中共的記者給的靈感 (記者我現在快要崩潰了......)


(禮拜二上數學課前拍的 邱邱邱就是邱屁 有夠腥就是魚 純真就是真 所以就是村長辦公室的邱屁 XD)

#禮拜二生活科技課老先讓我們讀了弟子規後就開始交我們燒水管
  酷斃了 那種感覺真是棒阿
  水管慢慢軟掉 然後碰水弄直 一整個好玩
  話說禮拜五要交回上學期得弟子規 但是我的老早就不見了啊 ="=

#我說仁愛眼鏡服務效率有點差 ="=
  我上個禮拜四眼鏡壞掉 禮拜五拿去修他說禮拜日應該可以好
  禮拜日卻說要再等到禮拜二才會好 然後又等到禮拜二去的時候
  他說 公司已經沒有那個鏡框了 可以配一個免費的無框的
  但是我想說配一個免費的無框 但是無框的對於我來說一定很快就會壞掉了
  所以就自己掏腰包配了一個粗框的半框眼鏡
  話說我還滿常去仁愛的 好常去喔差不多半年兩次 ="= 

#禮拜三數學課 話說政治意味一整個非常的濃
  鬼扯但依整個就是擺明他是挺綠的 我是挺蘭的 
  但是我絕得他上課政治意味實在太濃了 是在煮蔬菜濃湯嗎 XD
  他說了一些時在很不贊同 還跟隔壁的柚子吵起來 XDDD
  前面的李悅綾一直說我是台灣的走狗 這就太那個了 大家都是台灣人嘛
  何必這樣呢你說是不 況且台灣目前是需要回到聯合國阿 不是入聯合國嘛
  我們是台灣國嗎 我們是中華民國阿 民國六零年代以中華民國名義退出聯合國
  所以我們是要以中華民國的名義再坐上聯合國的會員國位置上啊!!!!
  話說我跟邱屁都是挺藍的 所以很有共識 XDDD



#下午去跑所謂的馬拉松 跟李治誼跑的好輕鬆 XD
   話說都在聊天 差一點變成最後的 超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加在到後來有跑到中間去 其實感覺很遠跑起來還好呢 
   還有女生組第一名是謝依倩 實在太非洲了 哈哈哈
   跑回來後一直拍照 風景實在不錯呢 哈哈

#禮拜四家政課在縫那個不織布草莓蛋糕
  一整個在跟班長陳冠羽閒聊 然後不時他還會喊 小聲一點不要講話 xd
  還有說實在的他說那個盧管仲還真的很酷
  其實很久以前有在youtube看過他的半魚人只以為他是網路上搞笑的
  結果昨天去懶人的網誌看 結果他還滿有名氣的嘛 xd
  好像是被稱作台灣vista吧 話說vista的半魚人放在我的mp4裡超久了 百聽不厭
  噢噢 回到主題 我的不織布草莓蛋糕進度還算快
  應該市因為我不太注重這個作品縫的好不好看所以很快 哈哈哈哈 
  下禮拜應該就可以結束他了 xd



#禮拜五下午我請病假回家睡覺了 
  老實說本來有規劃要整理一下地理 寫衣下英文 算一下數學
  結果就聽著飛碟從2點睡到5點了 ="=
  晚上就讀了歷史了 這次要先放棄較弱的理化 補強國英數地理歷史公民
  不要因為一科而導致其他科分數不夠高拉不上來
  
#禮拜六輔導課其實很沒有爆點
  上理化老師說他挺藍 第一次有共識 XDDDD
  然後第二節課中間他就說他不上課了 就說他國中時期
  也就是兩蔣時期 通通被教育說隨時反攻大陸
  甚至有一段緊張時期就差美國擋而已
  現在要打也不可能了啦 除非自行研發新式武器 像核弾(!) 不是啦
  像是更有威力的愛國者之類的兩棲式戰車飛行化 XD 
  中午跑去很偏僻的焚燒場那裡拍照 因為幾天前就注意到有棵樹的花盛開
  去的時候感覺還好 其實沒有很漂亮 不怎麼好拍
  但是還滿不錯的 就是本次週記最後一張圖的那個花 更多也在相簿裡
  下午是徐木旭監課 都在玩NB 可不可以檢舉阿 = =?
  下午回家然後就看到蘭園開工了 已經有雛型了




#馬英九贏了 禮拜六跟我賭的柚子輸了 XDDD
  這次選舉沒有暴動 台灣民主算是進步很多了
  但是很奇怪 謝先生落選關台灣失不失敗甚麼事 民進黨當選才是台灣成功嗎
  很矛盾的一句話 民主本來就是這樣
  風水輪流轉 人民做主給誰當總統才算台灣成功 對吧



#禮拜日我們全家都要吃全素 
  因為好像今天是陳家祖先的生日吧 要吃全素 = =
  早上吃素食麵 中午吃素食飯
  實在是吼 有點沒有力 老闆我要吃肉 我也要我也要
  為了吃肉明天要早起去賣味登買卡啦雞腿堡+蛋吃到爽 XDDDD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話說五月有一個童軍露營活動 而且是到澄清湖玩
  老實說我還滿想去的 國小就常常跨縣去玩童軍 台南走馬瀨阿等等的
  況且我們這一屆沒辦校內的 校內的還有夜遊咧
  但是可能還是會去參加玩玩吧 我不想去參觀職校 一定無聊透頂
  好像黃禹傑要去 老實說他的為人我不太喜歡 要住在同一帳簷下.......

#話說禮拜二禮拜三要段考
  好好拼了吧哈哈哈 理化把基礎的都背一背吧
  計算題就跳紅海去了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