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周記的照片都是這週週一,週五,周六,周日所拍

#禮拜一體育課打最後兩場籃球賽 都輸 = =
  第一場跟黃耀威他們打 明明說第一場不跟他們打 很耗力 ="=
  跟他們打好像是5:6吧 跟他們打幾場都5:6 他們唯一一敗卻是輸給我們 
  第二場跟徐志隆他們 很難纏 打法跟黃耀威他們完全不一樣
  打到一半 我下來休息換滷蛋上去 到最後還是輸了 

#禮拜三電腦課終於把那個反菸檳榔那個做完了 其實我做的很奇怪 XDD
  第一次用GIMP 也剛剛好練習了怎麼用鋼筆 對以後使用以拉有幫助
  最近可以要用以拉畫7-11思樂冰那個比賽 呼呼(~)


#禮拜四體育課跑1600M 我只知道我是跑第10個回來的 頗慢
  男生18個裡頭我還算中間 XD 韓中油是最後一個回來的
  他跑回來後 一直很不甘心的說 :[ 黃某少跑一圈 我多跑一圈 ] XD



#家政課連續兩節做果凍 先是做桑葚口味的再做咖啡口味的
  桑葚口味的酸甜酸甜的 味道挺不賴的
  咖啡口味的可就麻煩了 因為我們沒又湯匙要直接咬但是又要配奶精
  於是我就乾脆先咬了一口咖啡凍再喝一口奶精 那奶味夠噁心的 配咖啡後就還不賴了 XD

#禮拜六輔導課上數學跟國文 
  一早來就開始整理理化筆記 也不管早自習要考數學了XD
  一直整理筆記整理到國文課第二節才整理完 = = 
  也寫了學測王社會科的這次段考的第一個單元還有國文我所知道的康橋 進度沒有落後
  社學課一切平安安好 國文課是第一次給沈陵凌主任上 (名字不知道錯噢 = =)
  一開始可以說是在上地理 歐亞板塊,太平洋板塊,印度洋板塊,塊震旦方向都搬出來了
  後來才開始說徐誌摩的小散文跟詩 
  中午跑出去拍照 可惜就是少了鳥鳴而已 = =



#禮拜日早上9點多才爬起來 吃早餐吃到一半肥如就拿長將七號給我們看
  還不賴說劇情 但是感覺太緊湊了 他老爸才認識七仔不久就死了
  在不久就他們就去郊遊 男的胖子喜歡女的 女的又喜歡小傑 
  小迪又喜歡另一個女的(叫啥來著 = =) 然後他老爸也喜歡袁老師 XD
  結局還滿不錯的 一堆七仔跑下來 XDD   
  然後今天幾乎有兩三個小時都在玩狗 XDD

#說到玩狗 禮拜日開始養的狗應該好好的介紹一翻了
  它屬於鄰居養的嘟嘟跟另一隻黃色的米格魯生的 顏色黑白黃交加
  剛開始我們就叫他小嘟嘟 然後就改叫汪汪(XD)
  到了禮拜一就跟我媽給他正式取名叫維尼 因為維尼很可愛 XD
  禮拜日看完長江七號後 想給他改名叫七仔 XD 一個禮拜怎麼就換了 XD
  他現在還是叫維尼 XDD 以後閑到發荒還可以摸狗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