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音樂課排直笛比賽的隊形
  老實說我覺得我當天應該吹不出來 原因有二
  我只熟前半段 再則我手汗很嚴重,面臨當天緊張狀況可能要帶個桶子上去
  可能只吹一段而已 笛子就會失況拼命的往下滑
   然後就會吹錯音接著在不停找回孔的過程不知道吹到哪去了 = =



#禮拜三是母語日 對,沒錯 母語日
   英文課老師被捉弄的一整個XDDDDD (甚麼鬼阿)
   用台語檢討英文考卷實在非常的怪
   但是好像只有英文課在玩母語課而已 下午都不鳥他了 XD

#電腦課GIMP交作品
  老師跟我說要改一改衣服上的手寫部份
  但是我ㄧ遇到時間短的狀況 就會直接去找能直接替補的方案 
  不會再去考慮重新繪製 若時間非常得充裕的話我應該會努力畫一出點質感好的 
   沒辦法 我家沒辦法弄GIMP 安裝了也都是亂碼 = =
   然後老師就跟我說 電繪技巧方面還要加強 之類的
   電腦老師非常直率不會講好話給你聽 同時這種話會讓你進步

#下午周會課老師讓我們換位置
   很巧的這是第三次坐這個位置 而且第二次坐在班長先生前面
   第N次旁邊是高郁雯 連續第二次旁邊左後是韓宗余 第二次再隔一格是詹朝舜
   還有上次坐這個位置右邊是沈意珊 這次他跑到左邊來了 = =
   旁位置排完 老師讓我們勇於說對方的優缺 實在好笑 
   尤其是老師給陳志穎的評語 就不方便公開了 XDDDDD



#聯課終於把神雕俠侶看完了
  我還一直很期待楊過能解掉情花毒 然後再有甚麼發展
   是金庸懶的寫了嗎 還是不想讓這本書變成流水帳 =ㄦ=

#禮拜四朝會主任告訴我們說網誌上不能說別人的壞話
   噢噢 我以前是有在週記裡講過別人的不是 但現在不會再打別人不是了
   就隨他們不是吧 不是到最後會怎樣就是了
   現在打網誌要中立立場 資本主義的人類要幹啥就隨他們去吧

#公民課是沈主任代課的 剛上課就發火罵陳冠廷
   因為他想吹電風說讀書很累 然後罵說讀書很累那就怎樣怎樣之類的 ="=
   然後考了公民考卷後讓我們讀了篇勵志文章
   恩亨 要好好讀書阿 這是不好的觀念 好好讀書那社會勞工該哪來
   一樣比照農產品外國進口嗎 ?
  



#團結 來說說團結這個名詞吧
  這幾個禮拜看到的幾個團結打出來聞香吧
  =三班的林同學前幾個禮拜身體很虛 也幾天下午都請假沒上課
    但是,我雖然是坐在最裡面一排的都能看到一個景象連續好幾天
    幾個三班的男生到校門口等他,幫他拿書包幫他提書袋
  =四班邱同學因為坐在電風下不停的涼爽轟炸
    這禮拜五第八節身體很虛 我跑班過去時剛放下書包座上位置
    坐在她前面的徐同學就轉過來很兇的叫我不要拉電風
    其實我一點也不熱 也不會想去趁人之危開他玩笑
    況且她穿了兩件外套而且縮成一團

  這不就是團結嗎? 留下個問號給你好好想想, Ans:___________.



#禮拜六輔導課上理化英文
  理化說實在的 我覺得變的很認真了 XD
  剩下通則還沒背了 這次理化拼個90來聞香吧 哈哈哈哈
  今天進度還算可以 就英文筆記有些一下,地理課本的筆記有寫一些
  下午是黃啟貞老師監課 話說手機鈴聲很跟流行呢
  是不能說的秘密鬥琴那一段 說實在的鬥琴那一段真得很好聽
  現在一我學過半年的鋼琴也只會河水而已 XDDDD
  其實黃老師人很好 只是遇到一些學生會比較嚴格一點
  對於下午第三節的D組 他也只是說下雨就很信興奮了喔 XD   



#禮拜日早上九點多起床 天氣好的不的了,今天就拍了100多張了呢
  去洪爺吃早餐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 陳設頗佳的大致也都很乾淨,人就是少了一點
  點了一個香雞蛋可頌一個火腿蛋餅還有一杯冰小紅
  老闆也滿親切的噢 明天早餐點一個里肌蛋可頌吃吃吧 XD

   下午開始勞力付出 1點開始拖地板然後鋪床巾套棉被到兩點半
   然後跑去搬我家頂樓的螃蟹蘭跟咖都里亞到我房間的陽台造景 (讚)
   接著用電腦到3點40就被我爸叫去打羽球 打到4點多就休息一下

   6點時騎車子去換踏板 最近踏板都很吵 花了130了個清靜
   回到家裡又跑到頂樓去拍夕陽 真的好美
   而且今天不知道為甚麼噴射飛機很多 很多飛機雲
   是不是嘉義那邊的機場飛機一直起飛阿 天空都是飛機雲交來錯去的
   噢,10點半了 要去看發現愛了 今天王傳一匯出車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