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考試考完了剛剛才得到消息考上了嘉義大學的研究所 
把相機帶去台南 所以以前猛拍的照片有了用處 這週有點是蘭花週 XD
首圖呢也是蘭花 品種是達摩 這張還不賴 只是葉子有水乾掉的痕跡~

預告一下下一週的圖片會非常驚為天人 如果有人猜到了算你厲害
是在2008年份裡的 拍的是一個雨後的晴天 烏雲配著藍天 十分壯闊
有答案的請搶答______________ 如果能猜出是哪些照片又就更厲害了 XD



#禮拜一[ 今天本來是在澄清湖的 是要發遊記的! ]
  早上去虎尾參觀大成 說實在的校車靠窗風很大
  我還把學校說要帶的毛巾綁在頭上以免頭髮亂掉 XD(類似開喜阿嬤那樣)
  到了那裡第一節試探課是美容的吧 前半節都在推銷學校 = =
  然後這段時間我都跟滷蛋還有吳元璋還有韓中油在空手抓蚊子 XD
  沒辦法 在地下室蚊子超多的 我有空手抓到一隻但是放走了 XD
  這一節讓我們畫類似那個紋身的 但是是畫在紙上 = =
  第二節是商業課 到電腦教室上
  沒想到是用視訊拍照然後弄非常好色作一個月曆出來 囧 
  自己跑去看圖片跑到哪了趕快刪一刪 沒想到還看到一班的 XD
  是個女生的 只拍兩張 然後我也學他拍了一張只露出眼睛的 
  後來也幫他一起全刪掉了 XD
  話說跟熱情拍了幾張 超酷的 還有跟還中油拍了幾張 都在相簿(# 0519)裡
  第三節是家政課 老師敎我們做泡沫綠茶
  我覺得老師應該會對我們的印象感到很差 因為可以說成了戰場了 XD
  我整個把糖漿拿起倒到熱情跟中油的綠茶裡 他們的甜死了 XD

#下午第一節湯主任跟我們全二年級說那個技藝班的說明
   說來說去也不就是要我們謹慎選班
   然後我們CD組又不能去 是有甚麼差別呢 ? 
   凡正我絕得自習還比較有意義點 
   選商業跟設計也不就是種行政上權利

#下午第二節跟第三節 協志高中的老師來宣傳
   不知道說為甚麼 學校怎麼可以讓私立學校的老師近來招生 = =
   負責我們班的是許惠貞 自損說常有人說他是豬血湯(閩)
   其實就是為了加深學生有這個學校來過 而且有個老師暱稱很好笑
   就這樣而已嘛 校園美麗阿 是很棒阿對不對 (笑)



#第八節輔導課鬼扯蛋又在扯了 = =
   看來幾節個私校轟炸 有些人已經被洗腦的非常透徹了
    這應該也是私校再高興不過的事了吧 
    每個學校都自己最好 教育部評鑑最優 認證學生得最多
    好好讀書吧 證照高中生也可以考 !

#禮拜二[ 今天本來是在澄清湖的 是要發遊記的! ]
  音樂課終於又開始上課本的課了
  每節吹笛子真是不好受 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科技課老師讓我們玩搶答器
  話說沈意珊真的可以說是KTV女王 = =
  沒有幾秒的前奏就猜出來是甚麼歌了 而且是兒歌,民歌,民謠 
  超強的她 民歌我也只知道橄欖樹,恰似你的臉而已 = =
  老師這個系統比我們老誒 搶答題目本是83年的 跟我一樣大誒



#禮拜三班會班際排球比賽 我們班遇到1班這個強敵
  最後還是摘下亞軍的殊榮 身為二年二班的一份子真是與有榮焉
  上個禮拜直笛比賽摘下銅牌 這次又摘下亞軍
  真是雙喜臨門阿 說實在的整節榮譽競賽只是獎狀比較多而已嘛 XD

#週會拒絕檳榔演講邀請到台大雲林黃建勳醫師
  說實在的他超早到場的 班會時間還在組裝的我嚇了一大跳
  一般來說 演講人都會遲到呢 而且這個醫生側面很像呂有仁老師 (當兵那ㄧ個)
  (相似度應該90%以上絕對有吧 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 沈秀霞老師真的很重要噢 !
  因為演講人要求說要喇叭,但是我們沒喇叭 也問了鬼扯蛋他卻說應該沒關係吧 ="=
  一整個很三條贛 我單槍還沒插好,畫面沒跑出來 真是糗了 XD 
  下課時間因為三年級們要烤基測了 就發給全校子跟子(包中)
   在下課時間就把包子給喀掉了呢 XDDDDD



#聯課時間廖雅玲老師人很好 說可以回去拿包中到聯課教室吃
  說真的粽子油到爆 幾乎拆個粽葉就油了半隻手了 ="=
  但是都還不錯吃 有的吃就好啦挑剔甚嚜阿對不對!? XD

#禮拜四開始體育課終於可以開始打羽球了
  真是太爽了 我除了羽球跟單車以外的運動就是爛 XD
  米字步我已經可以掌控自如了 噢誒
  我愛羽球 羽球愛我 我愛羽球 羽球愛我 我愛羽球 羽球愛我 XDD 

#英文補習班開始教第八課文法 = =
  教了一整節 老師教一個我就忘一個 實在很無奈 
  沒想到明年我們就要基測了 今年七月還有英檢 = =



#禮拜五國文課老師原本要請我們吃冬瓜冰
  結果卻來了思樂冰 老師你人太好了吧
  老師對我們好 不讀書的同學還是不讀書阿老師 實在不需要破費
  今天沒有冬瓜冰下禮拜也可以吃阿 有的冬瓜冰吃就好了不是嗎 XD
  不需要讓7-11賺阿 要不然溝霸冰也很好阿 XD

#禮拜六假日輔導課好多人沒來 哈哈哈
  而且余柚廷破上次8點5分進班門的紀錄了 這次8點15分進班門阿!!!!!
  很安靜 讀書變的非常有效率 哈哈哈哈哈哈
  理化課上的非常認真 試題篇密密麻麻的 真不知道認真啥勁 = =
  英文課考了張考卷 80分 有點爛 = =
  下午自習課我很認真喔 都有再整理地理跟國文的筆記
  第二節下課 子軒妹跑去買清心 實在感謝他10分鐘超高速的來回
  其實可以穿便服出去的 比較不會被發現 XDDD
  第三節可以說全班都在玩了 班長玩手機 其他的一沱一沱在聊天 XD



#禮拜日下午1點多跟子軒妹跑去騎腳踏車
  詳細內容請看單車  | 古坑鄉23公里長征

#禮拜六回家接到消息 我家肥如考上嘉義大學輔諮所 !!!!!
  好強阿 也才是這一兩年才決定要考心理方面的研究所沒想到就考上了 
  你該請客阿肥如 端午節那ㄧ個禮拜肥竹也回家你就請吧 XD
  阿嬤阿公聽到都頗高興的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