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愛的暑假 雖然只有幾天但是夠長了!
沒魚蝦也好 凡正也都是要這樣過 But, we love it ?
不如好好計畫該怎麼過 我可不想當米蟲跟宅男 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這張圖做的真棒 而且可以當暑假的行事曆還用呢 XD 
黑色是返校日 綠色是可以睡到10點的 紅色則是去教室曬人乾

承襲了去年暑假今年寒假
今年的暑假爆囧計畫又來了 雖然說以前那兩個[註1]好像都沒成真 XD
這是要靠意志力啊 ! 暑假我來啦!!!!!! 不要跑我抓到你了!!!!!!!
[註一]暑假爆囧計畫 寒假爆囧計畫

  6日抗戰 6天以內把暑假作業拼完
  也就是7/6這一天啦 各位準備聽我的好消息阿哈哈哈
  真麻煩尤其是理化的部份 而且還要看雲縣政府發的書寫心得 = =
  實在是的很麻煩誒 明明三年級了要拼基側還有暑假作業

  最長的一天 挑戰古坑單車食記
  把古坑的美食盡收嘴角 等我的好食記[批踢踢同步哦! }
  讓我完成古坑鄉美食攻略 等我的好消息阿

  尋找維尼的蜂蜜 建造自家設計的狗屋給我家維尼住
  我若成功 必有成品發表 屆時我就要去申請專利了 哈哈哈哈
  等我的好消息阿 維尼!

  金屋藏嬌 建造史上最強的綠色建築
  綠昕獨棟別墅預計近期開工 30天內完工,謝謝各位
  屆時批批踢設計版必發表 等我的好消息阿親愛的設計人們
  其實我還想把去年沒能做出來的祈禱做出來 那可是的偉大的教堂阿 哈

  迎戰五月天 開始複習國一國二的內容了
  要把國一的重點筆記重新整理 預計整個暑假整理完畢
  還有英文國文要寫閱讀測驗!!!!!
  還有7/19的英檢不要忘記啦 參考書要多翻下阿!!!!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看小說當書蟲還有去完啦!!!!
  小說當書蟲一定不能少 玩一定少不了
  娘說要找7月輔導課以前要時間要去北海岸玩住肥竹的租處
  拜託 快點阿我好久沒出去過夜玩了

  誰敢讓我設計暑假長的很不如買設計賺錢
  價錢好談阿真的 國中生不會給你收太貴的 哈哈哈哈哈  
  價碼要看案子 工作天基本都在非學校暑期輔導日 
  如果有意思的話 請到客服部用悄悄話或MSN洽談 謝謝 : )
  設計範圍基本上我可及的範圍内 電繪不可能
  建築設計不嫌棄的話願意接洽 其他MSN或客服部洽談
  (當然用悄悄話不會收錢 你留言在客服部我會收錢我頭給..... )

我的 KSwiss 鞋皮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鞋皮明明很硬還會破個洞 不可能是我的腳趾甲幹的阿 !!!!
難道是被老鼠咬的 = = 而且特色的亮皮也破破的
有點想買雙新的 改天跟我爸去幫我爸扛木板當裝潢小弟吧 XD
賺個2500去嘉義逛街買雙鞋子跟運動T 

順位6日抗戰 - 尋找維尼的蜂蜜 -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整個暑假同步進行迎戰五月天 - 最長的一天 


我要玩 我要騎著捷安特趴趴走吃古坑美食
我要讀書 我要設計 我要做模型 我三年級不要當任何幹部小老師
我要買鞋子 我要買運動T 我要去逛街 oh,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