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炫耀一下 哈哈哈哈哈
我在7-11買寶礦力水得+開喜烏龍抽到1折了!!!!
那個店員一開始完全傻眼 然後結帳時對我說你可以去簽樂透
後來他不信邪後把他剛丟近摸彩箱的1折再拿出來看一下
我成功了 我擺脫我去年想抽1折卻抽到灌多多的命了 XD


進入主題 XD 下午3點半剛要出去騎車就被我姊攔下來
說會下雨就把相機拿走了 說實在的全部都回來有點小麻煩 ="=

後來4點10分根本沒下雨 我就奮然騎出去了
先到水圳旁騎一趟暖身後就出發到劍湖山去了
大尖山那邊有烏雲 但是水氣應該還沒收集好所以沒下雨
騎到劍湖山腳時 就很想騎上去況且很久沒挑戰那段斜坡了
於是遲疑了一下便奮然挑戰了呢 XD
真的超斜的那陡坡 第一段還好我能夠騎上去
第二段我騎到一半我就用牽的上去到水土保持就是那一邊了
上次來這邊是跟我爸 2006年12月真久了呢

看到風景實在不錯但就是水氣多
騎上更高點有點小私人的餐廳 [ 慈園 ] 還不賴的裡頭
綠意清新+讚! 風景讚! 晚上夜景應該會更讚!
待到後就下山準備騎到永光吃粉圓了噢耶!
他們的粉圓應該就不必我在費舌介紹了吧 哈哈哈
每次騎車出去曬太陽都有去吃 


不久出發到溝壩去 我最愛騎台三線這一段
尤其是進入綠色隧道這 一般清涼吹過來
再這一段拍了頗多呢 綠色隧道今天梅擺攤更有以前的鄉村寧靜了
下次打算就繞進去蜜蜂主題館裡頭逛逛吧
感覺還不賴 下次在這裡要專業點外拍一下 (笑)
接著到溝霸去 一樣吃冰阿不然能幹甚麼來!!!
還是點了桔子牛奶雪泥 這個口味我非常地很喜歡也很推薦 25元
這次把他們的宅配專線給拍了下來 XD
注意一下沒想到他們還有在無名架站呢 真酷哈 [溝仔埧清涼冰店]


接著出發到東和去吃大腸包小腸
想當年我大姐跟二姐在東和讀國中時老爹早上都會買阿國師麵給我吃
那個好味道還有放學時他們都會買大腸給我們吃
靠自己的力量買回來吧 就是這股動力!!
我上了網頁地圖找溝霸經過環球到東和的路
哦! 是崙中路,好我到那裡時 崙北路崙中路崙南路交來叉去 我都眼花了
還好在誤闖別人的社區後殺出一條活路終於看見維多利亞
才得以在天黑之前到東和買到大腸




整天文章你會不會覺得很蝦!?
竟然會為了粉圓,冰,大腸包小腸騎這麼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