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課都非常的太超過了
讓我們忍不住想打電話跟我媽講我全部都要說出來
課排的很漂亮嘛 表演藝術,健康,家政,綜合活動都排的很漂亮看的很爽
噢 D組的要看4班的課表阿 沒關係阿表演藝術,健康,家政,綜合活動也都排的很好看的很爽
結果全部排下來藝能課只有藝術電腦體育週會班會是輕鬆的而已
其他1個禮拜五天40節 國文7節 英文6節 理化6節 地科2節
數學7節愛鬼扯還怪C組數學課比較多 禮拜一跟禮拜五早自修還要上社會課而且要收錢
是怎樣阿 拼升學率這樣就可以了嗎 重要的是學生自己要不要學
還辦甚麼晚自習阿 都嘛聊天而已 禮拜六叫的要命不上輔導都參加晚自習去了
以最客觀就是學生跟老師雙方都有問題
如果老師問說學生要甚麼都不講 原因就出在身分不平等
學生只要說一句老師比較聽不下去的就說你這甚麼態度,是這樣跟老師講話的嗎
不這樣講怎麼讓你了解到我們的訴求 才怪學生都不講自己的問題
 
#要讀三年級像註冊一學期的大學學費
註冊費最基本的2000多不提 暑假輔導費就要1500多
再加上第八節輔導費1000多 禮拜六輔導費午餐費3500
教科書費零零總總都比大學學費貴了 = =
實在不知道這義務教育有要如此的義務嗎


#9/6禮拜六考模擬考實在的都沒讀 XD
考第三冊模擬考國文,作文,理化 國文跟作文我是沒問題
我整個就在理化這裡掛點了阿!!!!
實在是的我的理化乾脆叫滷蛋當我的家教算了 = =

#台灣國片香港腳七號頗受好評 破房直破兩億
不過大家也是要救男孩不然男孩的票房可就囧了喔
海角七號我大姐肥如說租dvd就好了沒有
總之就是要多多直持國片海腳七號跟囧男孩就是了

#9/8電腦拿去重灌,沒辦法太久沒整理一下都跑的太慢了 = =
回來後灌軟體就花了兩天 好險有叫他保留我們的資料不然要整理更多
瀏覽器我又開始用Firefox了 比起ie起來還是比較便利一點

#話說去年10月注意到華文部落格大獎時已經錯過報名時間了
所以這一年來是非常的在整頓網誌 然後今天(9/30)結果出來了
初審沒上..... 我想我是推薦文章選錯了
看見初審過的推薦文章都是很有意義 我選的則是文章的多樣性沒有一個特別的意義
我知道了!! 我今年就好好準備基測 明年再整軍參加


#9/20 跑去楊子考英檢複試
10點多到補習班去,主任載我們到考場
11點半考寫作 呼呼感覺還能順手的,幾個句型式先練習過會寫
作文也文辭翩翩的寫了70幾個字 寫作應該可以PASS
不過最辛苦的齁是主任 整整坐在那裡看雜誌好幾個小時 XD
而且便當還滿好吃的 飯多菜多還有菜圃蛋,排骨 實在肉多味美
吃飽後就依照在學校的習慣 跟韓宗余散步逛校園了 XD
回去時剛好聽到一點東西 哎呀,要當英文老師要加油點阿!
而且不一定要把補習班老師當作目標阿 人是會懶惰的
先把目標訂高一點 免的以後一直下修對自己的目標落場空
不過先有個目標還是比較好的 勉強不來的阿 ~

無奈我的口說時間剛好跟其他兩位差最久 兩位就先跑回古坑去了
問題就是下午3點20的口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考的原因
就是很容易受到旁邊的影響 聽到別人搶拍先唸自己就跟著唸了 = =
而且准考證號碼還連幾次都唸錯 囧了可能就掛在口說了
不過我再考下次應該可以得心一點應手


#9/21到學校補考模擬考,不小心早到太多跑去操場拍照 XD
學校都有種很奇特的廣播訊號聲音 翁翁叫是很好的錄影題材
露水在草上的感覺還滿不賴的 拍了一些
8點就在教務處開始考了 數學還滿好寫的 社會英文也都是很順手
然後10點初就回家了 如果是按學校行程走至少要4個小時 - -

#9/23理化課作水火箭的實驗 滷蛋他們那個圈圈的作的好努力阿
結果全班就分成四堆了 XD 一堆多女生都在聊天 不,三堆都在聊天阿 XD
然後一堆陳駿懋他們跟小豬玩 我們這一堆跟子軒妹也在聊天
最認真的就是滷蛋那一堆 可以說是山豬理化種子隊員 XD
有啦 老師說水火箭要發射了 全部的人都會很注意的閃還有看 XD
然後不小心拍到子軒妹 這一張實在是好可愛喔 XD

#9/27禮拜六上八節輔導課 OK二年級都上七節了比較沒關係
靠的是早上上四節一樣的下午上四節一樣的 = =
理化課那天不睡死才怪 不,今天英文課就快像台灣的經濟要趴下去了
然後英文老師對同學飆脾氣了 沒辦法,雙向都很累就有衝突
而且放學校五點半還有補習班英文要補課 整個下午都在搞英文累死了
無奈我中午整理生物筆記沒有休息到
在補習班背閱讀時整個速度跟效率都慢了下來 = =
回家8點就睡了 本來計畫3點起來讀書是有爬起來但是還想睡就睡到八點了
整整12格小時 把一整個禮拜沒睡到的都補起來了 XD

我怎麼就先跳過上午的講完這一天了 = =
上午上生物課都在實驗室作實驗混過整個上午
第一節作水生植物跟顯微鏡實驗 然後我就發荒拿起相機對準目境調微距去拍
調了好久後來越調越順 就很順利的拍下來了 實在很不可思議呢 XD
邱屁跟李悅凌他們拿了好多東西看 羽毛,頭毛,毛囊都拿去看了 = =
然後她們還叫我用粉刺 但是沒辦法弄下來 XD
然後第二節課作口腔細胞 我們這一組全部都輪一兩輪了都找不到
我還用力的拿棉花棒刷牙為的就是有口腔細胞 結果...... XD
最後 竟然只有黃某的被找到 (他還很驕傲 = = )



#三鹿毒奶風波越演越烈 但是我根本沒鳥他了 = =
吃也不知道吃多少下去了 結的屎都比石多太多了 = =
上個禮拜也是照常去小七買city coffee跟鮮奶餅吃 而且也喝林鳳營
至少我每天都灌一罐1500cc的合歡山或中央山脈 XD
(我天天都到合歡山賞雪 XDDD)
不過支持國貨也是最有保障的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畢業旅行一波三折 六月時想說學校這麼早就開始籌措應該是沒問題
  沒想到整個暑假都沒有畢業旅行的消息 想說算了開學一定有個交代
  後來出來了都是老地方 台北都去那些,學生就說要推翻到南部去
  然後現在還是下落生死未卜 如果拖到明年基測後就太差勁了 !
  而且去趟北部竟然要4000塊 那到南部去好了
  跟上一屆一樣住五星級飯店阿 = = Give us five start !

#話說最近要參加雲林之美攝影比賽
因為這是唯一天時地利人和的攝影比賽 而且離我最近 XD
打算最近幾天要去照相館把以前拍的放大洗出來
十月中寄出去 希望可以有個佳作 (太沒有企圖心了吧!!!!!!!!!)



#最近把美術老師要做交的貝茲曲線圖搞好了
很簡單的把英檢那天坐在楊子時看著雜誌時想到的圖案畫了下來
回家花了幾天用PHOTOSHOP拉出來 感覺就是這樣吧
理念就要理念點 自己去看吧 XD

#話說這學期轉來個布農族台灣同胞 阿福 (歡呼)
下任302班級精神領導非常的有前景 但不適合當班長 XD
可以有充分的能力凝聚班級團結 對於原住民同胞們有些地方實在是羨慕不已
尤其是基測成績對原住民同胞的福利 我也都想改名字叫田漢陞了 XD
(我要基測加分25% ~~~~~~)
而且他非常的有趣 非常的好相處 非常的好漢化(已被2班化了XD)




好好的一個月記都被學校跟讀書填滿了
不過月記好充實 請期待下個月的好親戚NO.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